>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满判罚赛后群殴裁判 篮协给浙江女篮开出罚单

2013年01月31日13:0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虽然前晚有三场CBA比赛开打,但最火爆的篮球消息则来自女篮赛场。WCBA总决赛首战,浙江女篮主场92比96输给山西女篮,因为对判罚不满,赛后有大批球迷冲进场地追打裁判,场面完全失控。昨天中国篮协也开出罚单,浙江赛区被取消主场资格一年,浙江女篮接下来的比赛,包括总决赛剩余主场比赛,都将更换到义乌以外的城市进行。

  球迷们对裁判的不满,从比赛一开始就埋下了伏笔。第一节没打完,浙江女篮的核心外援坎贝奇就被吹了3次犯规,在10分钟一节的女篮比赛里,一名球员全场5次犯规就要被罚下,首节3次犯规有多严重不言而喻。特别是副裁杨晓光的吹罚,引发球迷极大不满。

  自此之后,“黑哨”的喊声就没有停止过,第四节还剩4分06秒时,浙江队89比84领先山西队,坎贝奇防守又被吹犯规,这是她的第五次犯规,这就意味着,浙江只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和拥有超级外援玛雅·摩尔的山西队打决胜的4分多钟,场上形势一下子改变,最终浙江队也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有几名球迷走进场地里指着裁判杨晓光辱骂,双方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推搡,主裁判崔哲雄和助理裁判刘薇见势头不对,迅速退出了场地。球迷们抓住杨晓光不放,越来越多的球迷冲进了场内,杨晓光本来也想离场,结果被这些球迷推到了主席台下的贵宾席,数十名球迷一起群殴杨晓光。现场安保直到此时才反应过来,冲上前保护杨晓光,费了好大劲才让其跑着离开球场,整个场面完全失控。

  虽然裁判都进入了休息室,但还是有近百名球迷围堵在裁判休息室门口的通道内,大骂黑哨。直到比赛结束将近40分钟之后,三名裁判才在警方和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场地。

  昨天,中国篮协也开出罚单,给予浙江义乌赛区通报批评,取消其承办WCBA联赛资格1年的处罚。责成浙江女篮立即更换主场(不得在原主场城市),在2月4日前将更换主场的相关材料及赛区安保方案上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