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7届超级碗决赛|2013超级碗决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社交媒体超级碗扮演重要角色 数据揭示球迷取向

2013年01月31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在互联网上有数不清的地方可供球迷比较49人队和乌鸦队的重要数据。现在社交媒体检测服务商HootSuite已经创建并启动了一个实时的超级碗社交媒体管理中心。

  球迷可以登录这个网站查看诸如哪支球队在Facebook上被提到的次数最多,哪支球队、哪名四分卫以及哪名主教练在推特上被谈论的次数最多等等。这些数据将在超级碗比赛前不断的更新并可供查看。

  HootSuite将与美国联邦科学委员会合作被用作新奥尔良超级碗组委会和他的所有社会网络的官方社会媒体管理系统。在美联决赛和国联决赛前,HootSuite曾通过分析球迷在推特上的观点正确的预测了比赛的胜者。

  正如预期的那样,两支球队的支持者在周二的超级碗媒体日进行时开始了针尖对麦芒的舌战。在49人队接受采访时,有68%的球迷支持49人队,而另外的32%则是由于兰迪-莫斯的言论而不支持他们。

  乌鸦队在下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媒体日结束后,据管理中心统计,有超过515,000的球迷在Facebook上谈论乌鸦队,而有824,000的球迷在谈论49人队。周二推特上的观点中有42%的球迷不支持乌鸦队。据Mashable.com和社会媒体分析公司Fizziology统计,在1月21日-27日有接近10%的推特评论是关于线卫雷-刘易斯在亚特拉大超级碗后斗殴中涉嫌致两人死亡的。Fizziology称在一周的时间里刘易斯在推特上被提及了63,000次,其中18%反对刘易斯,而其中有接近半数观点认为刘易斯在事件中涉嫌致人死亡。Mashable.com也报道了相关统计,旧金山地区对于刘易斯的反对声音相比全国的平均水平要高。(来源:NFL中文官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