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林书豪纪录片上映 美专家泼冷水:他就是个笑话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1月31日13:35

  日前,林书豪来到了圣丹斯电影节,参加一部和他自己密切相关的纪录片——《林疯狂》的首映式。

  作为一名NBA的三年级生就推出自己的纪录片,在受到颇多赞许的同时,也不免听到了一些反对的声音。《洛杉矶时报》指出,《林疯狂》无疑是今年圣丹斯电影节最受欢迎的纪录片之一,吸引了许多运动迷前来观看。目前《林疯狂》正在积极寻找发行商,而《洛杉矶时报》认为,从首映的反响来看,应该很快就会有发行商接洽。

  在反对的声音当中,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里克·格里芬的言论无疑是最为尖锐的,他表示:“林书豪就是个笑话,林书豪作为一名三年级生,连一个完整的NBA赛季都没打完过,就早早推出个人纪录片。其实林书豪算不上一个好控卫,他有不错的潜力,但他的大局观并不出色,而且目前并没有取得什么值得称道的成绩,除非他日后能改变这一切,否则他和他的纪录片将会很快被忘记。”

  不过,作为本片的导演,莱昂却对林书豪有着很高的评价。莱昂认为,那些NBA专家之所以对林书豪挑剔万分,是因为种族歧视,但林书豪却以很巧妙的方式应对着这些歧视,“在美国没有多少亚裔美国人达到这么高的高度,所以当林书豪出名后,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会接踵而来。但当人们说到种族话题的时候,他总会一笑了之。如果是我面对这种问题,我可淡定不下来,不过林书豪却一点也不烦恼,因为他认为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关心。谁都会有憎恨者,这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