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改变打法专注助攻 湖人力擒黄蜂赢得三连胜

2013年01月31日13:4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科比不投篮,湖人终于开始赢球了。昨天主场战胜黄蜂后,湖人赢得了一波三连胜。和连胜相比,科比的表现更令球迷激动,以往总顾着单打独斗的飞侠开始把精力放在助攻和传球上了,球迷论坛里,有人把科比的照片和纳什做了一番结合,科比的光头上罩着的是纳什的头发,并调侃道:这是科比·纳什!

  近三场比赛,湖人都取得了胜利,科比的得分数据不算华丽,但三场分别贡献14、14、11次助攻,实在有点令人难以置信。当湖人收获两连胜时,球迷们心中都有个疑问:科比这种不投只传球的表现到底能坚持多久?科比当时的回答是:“我会一直这么打下去。”说得再好听也不及比赛靠谱,昨天的比赛一开始,科比首节便送出5次助攻,在他的串联下,队友很快找到进攻的感觉,湖人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赢球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在科比的带动下,湖人全队玩起了“反串”。科比只拿到14分,但却收获了11次助攻——成功变身纳什。霍华德独得24分,则似乎成了之前的科比、厄尔·克拉克反而贡献了20分12篮板的魔兽式数据、就连加索尔都有7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赛后,两次把湖人从翻盘边缘拉回来的克拉克成了更衣室的宠儿,几十个记者把湖人更衣室和淋浴间的门口堵得水泄不通,电视采访完了又一波平面媒体围了上去……尽管风头被队友抢走,但谁也无法否认,克拉克的成功、湖人的连胜,都和科比的转变分不开。

  “我不知道科比传球这么有杀伤力。”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如果按这种方式打球,我们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常规赛还剩37轮,目前20胜25负的湖人暂列西部第十,如果打得好,进入季后赛并非没有机会。今天中午11点半,湖人将客场挑战太阳队,这也是湖人接下来七个客场的头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