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太软引科比强烈不满 飞侠场边训斥半分钟

2013年01月31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湖人负太阳 科比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86-92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逆转,加索尔本场比赛表现不佳,13投6中得到14分4篮板出现了4次的失误。

  当湖人此前获得三连胜,球员们脸上开始绽放出一些笑容的时候,唯有保罗-加索尔的表情越发的苦大仇深。西班牙天王被安排出任替补已经很不情愿,更糟糕的是与黄蜂比赛他只出场21分钟,关键的第四节更是坐穿了板凳席。

  “我认为在比赛末段出现在球场上比首发出场更重要。”加索尔在赛后面对媒体表达了他的郁闷之情,“我认为最好的球员就应该去完成比赛。”

  今天对阵太阳也是七连客的首战,加索尔这一次获得了足够的上场时间,关键的末节因为霍华德的受伤,他更是成为了球队内线的攻防支柱。在危机时刻德安东尼将他放在场上去完成比赛,但是结果令人失望。

  霍华德在第四节还剩6分56秒时受伤,湖人队将加索尔放在了中锋的位置上,而且这时候他们握有5分的优势。加索尔替代了霍华德去镇守内线,结果就是被太阳打爆,比斯利肆意的突破砍分,斯科拉也面对他中投得手,而他只是罚球得到2分并有一次传球失误。显然,加索尔与霍华德在场上的效果迥异,西班牙天王没有能够很好的完成比赛。

  实际上,加索尔从开场就状态不够理想,首节进行不到5分半钟,加索尔就替换克拉克出场,并且很快有所表现。先是为湖人争得了一个前场篮板,随后首节5分50秒湖人反击,科比在前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主动为加索尔做嫁衣,帮助跟进的西班牙天王暴扣得手。显然科比也非常清楚,加索尔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虽然科比在努力的帮助他,但关键还是加索尔自己要争气。接下来3分36秒左侧强攻比斯利,拥有力量和身高优势的加索尔打得太过软弱,结果投出一个三不沾;首节还剩1分30秒,最尴尬的一幕出现,加索尔与科比挡拆后油漆区内接到飞侠妙传,但是在与戈塔特对抗后居然一个趔趄失去平衡,勉强想要传给右侧的克拉克,结果确是传球线路严重偏差直接飞出了底线。上半场加索尔7中3拿了6分却有3次失误,ESPN专家阿敏-埃尔汉森微博表示,“加索尔打得如此不自信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在第三节科比的连续妙传帮助加索尔上篮、中投接连得分,但这并没有唤醒西班牙人的状态。而在霍华德下场后,加索尔的不给力表现,或许会让德安东尼重新考虑是否在关键时刻让他在场上去终结比赛。在第四节还剩1分05秒时暂停调整,科比此前连续的与加索尔挡拆都没有获得突破空间,马上将西班牙人叫到一边,用了大约半分钟时间教加索尔应该如何如何的掩护和跑位,显然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这个榆木疙瘩,怎么就不开窍哪?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