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婉拒NBDL球队邀请 保罗仍无复出时间表

2013年01月31日16:3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你应该知道的篮球新闻

  艾弗森婉拒NBDL球队邀请

  据NBA发展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达拉斯小牛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得克萨斯传奇队有意引进已经远离职业赛场多时的阿伦·艾弗森并向他发出了签约邀请。

  据透露,传奇队的老板之一,同时兼任小牛篮球运营部总裁的唐尼·尼尔森是这次邀请的幕后推手,他希望能够给已经38岁的艾弗森一次重返NBA打球的机会。

  艾弗森很快在推特上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艾弗森首先对尼尔森以及小牛队表达了感谢,但他同时表示前往NBDL打球并不在自己的计划当中,但自己仍然渴望可以重返NBA联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保罗仍无复出时间表

  北京时间1月28日快艇客场与开拓者的比赛,是克里斯·保罗由于膝盖撞伤连续缺席的第4场比赛,而看起来保罗目前的状况还不能达到复出比赛的要求。

  “他正在接受膝盖的治疗,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膝伤没有加重。”快艇主帅德尔·内格罗谈到保罗的伤势时说,“他的感觉好多了,但是现在仍然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

  当被问到保罗本周是否有望复出时,内格罗表示球队目前还没有给保罗制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我现在还无法确定,只有他能参加全队的合练,我们才能知道他的状况如何,目前他仍然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

  老帅阿德尔曼回归森林狼

  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报道,森林狼老帅阿德尔曼在由于家庭原因离队3周之后,美国时间周一重新回归球队。

  此前,阿德尔曼的妻子玛丽·凯·阿德尔曼由于生病住院,但包括森林狼方面以及阿德尔曼本人都没有透露玛丽·凯的具体状况。据知情人士透露,玛丽·凯目前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因此阿德尔曼也得以重返球队。

  “这很艰难。”阿德尔曼说,“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这事还是发生了。世界上总会有些比篮球还要重要的事情。我想球队肯定能理解这一点。”

  拜纳姆目标全明星周末后复出

  76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近期已经为复出开始了积极的训练。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双膝已经没有疼痛感的拜纳姆近期透露他在一次训练中甚至还完成了一次扣篮。

  “我现在的恢复进度比预期要快一些。”拜纳姆透露,自己最快有望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复出。“在我开始训练之前,膝盖仍然有些疼痛,但现在疼痛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事实上,拜纳姆现在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他目前还不能进行横向移动、空切以及防守脚步的练习。虽然在训练中完成了一记扣篮,但拜纳姆的大多训练都是在地面完成的。

  “我仍然不能进行滑步的训练,但是我能扣篮了,这种感觉棒极了。”拜纳姆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