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不会主动请求交易 科比赞加嫂职业态度好

2013年01月31日16: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科比说,让加索尔打替补的原因更多的是想让西班牙人回归最适合他的中锋位置,而不是因为克拉克抢走了加索尔的首发。可即便如此,加索尔还是不满意做替补,他不想在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候坐在板凳上。

  但在湖人和黄蜂的这场比赛里,湖人的首发大前锋仍是厄尔·克拉克。在黄蜂在第四节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时,留在场上的球员也没有加索尔。当纳什和克拉克连续命中关键球,湖人板凳上其他球员都兴奋得跳起来时,只有加索尔几乎面无表情地坐着。

  德安东尼在赛后解释,之所以整个第四节都没让加索尔上场,主要因为黄蜂打了小个阵容。而湖人为了跟上对方的速度,才更多地使用了克拉克和贾米森。不过加索尔的怨念还是相当明显,他表示:“我是一个竞争意识很强的人,我觉得自己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这种情况我并不喜欢,我一点都不喜欢。”

  即便过得不算开心,但是加索尔表示,本赛季他不会主动要求球队交易自己。“现在不是时候。”加索尔说,“我觉得现在不是提这种事的时候,现在我的一切精力都放在球队上了。”

  加索尔表示,无论自己是否首发,他都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球队。“对于任何自认为是世界顶尖球员的人来说,这种事都是很痛苦的,你不会说:‘我对打替补没意见。’”加索尔说,“这是我们要处理的棘手问题。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积极态度。”

  湖人与黄蜂比赛前,加索尔表示,本赛季他愿意接受替补的身份,但是从长久来看,他并不愿意这么做。但是科比依旧从加索尔的态度中看到了积极因素。

  “他一点都不高兴,但他这种(接受替补身份)的态度正是球队赢球所需要的。”科比说,“你能说自己对某种情况不满意,这没问题。但最重要的是,他仍然打出了高水平的表现,帮助了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