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变卖球员后将注销执照 足协忧心欠薪惹麻烦

2013年01月31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1月31日,足协官方下达通知,这也就意味着大连实德队不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成为了既定事实。当然对于大伙来说,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大连实德球员的处理办法以及实德俱乐部的未来。据悉,足协已经确认实德俱乐部的球员将正常进入转会市场,而实德俱乐部也将在变卖完球员后注销执照。同时,足协强调,实德俱乐部需解决好欠薪问题,避免被上告至国际足联。

  实德球员正常进入转会市场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国足协发布官方通知,宣布大连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增补上海申鑫参加2013中超联赛。这则公告一出,历时几个月的实德闹剧算是暂告一段落。但是对于大伙作为关心的球员处理办法以及实德俱乐部的未来,虽然足协的公告中并未提及。但是据悉,之所以大连实德队同意退出新赛季中超联赛,那是因为足协已经做出让步,承认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法人资格,足协还规定大连实德俱乐部有合约在身的球员将会正常进入转会市场。

  足协此举也就意味着,如果其他球队想要引入大连实德有合约在身的球员,那么必须要支付大连实德俱乐部转会费。这个规定,无疑让之前很多想要免费获得实德球员的俱乐部如意算盘落空。同时,这个方法也减少了大连实德的一部分损失。之前足协希望大连实德队在注销后,球员全部变成自由身,但是如今峰回路转。实德球员正常进入转会市场,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办理转会。这也就标明,如果其他中超球队想要引入实德球员的话,不仅要支付有合约在身球员的转会费,还要占据自身的内援名额。

  避免因欠薪惹麻烦

  足协突然的转变,令许多人很是吃惊。不过,据悉,足协在同意大连实德俱乐部球员正常进入转会市场时,还规定,大连实德俱乐部必须要用获得的球员转会费来解决教练和球员的欠薪问题,避免因欠薪被上告国际足联。

  可以说,在向大连实德俱乐部让步的同时,足协也是保留了一手。足协很清楚,如果大连实德疯狂甩卖球员后直接走人,那么众多球员的欠薪问题必定会影响颇深。除此之外,对于外教和外援来说,欠薪的解决方案,他们采取的方法很直接,那就是上告国际足联。因此,足协在思考再三后,显然是不想惹麻烦,因此,用甩卖球员的钱来支付工资显然是一个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既平稳解决了实德的问题,还能避免惹麻烦上身。

  变卖完球员后将注销执照

  除去球员的问题外,关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下一步同样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所在。据悉,在变卖完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将会到工商部门正式注销。这也就意味着,大连实德俱乐部将真正的消失。

  就如今来看,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创造了诸多辉煌的大连实德俱乐部,真正到了伤离别的时候。(搜狐体育 大树)

相关新闻:

·足协宣布实德放弃中超注册 申鑫递补踢顶级联赛
·足协让步承认实德法人资格 合同球员可待价而沽
·实德退出中超闹剧一波三折 足协干预合并被消停
·实德退出催生上海六场同城PK 2013中超德比盛世

1.您如何看待实德放弃2013中超参赛资格?

  • 痛惜!实德退出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 正常,玩不起职业联赛就别玩
  • 高兴,实德的退出对于中超是好事

2.您如何看待足协让申鑫递补踢中超的决定?

  • 公平,足协的决定合情合理
  • 不公平,更应该通过附加赛来决定
  • 这个问题不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