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乃交易大赢家猛龙狂输 盖伊只是大号德罗赞

2013年02月01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盖伊加盟猛龙队 

  北京时间2月1日,灰熊队昨天与猛龙、活塞进行了一笔三方涉及六人的大交易,盖伊、哈达迪加盟猛龙,灰熊从猛龙得到ED-戴维斯、卡尔德隆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同时活塞送出普林斯和戴耶从灰熊交易来卡尔德隆。

  而对于这笔交易,ESPN的专家组今天进行了点评,而结果令人意外。专家们认为灰熊竟是交易大赢家,而猛龙队赔大了,并且贬低盖伊攻防都难给灰熊带来帮助,他只是大一号的德罗赞,也不会帮助猛龙获得成功。

  五位专家分别是ESPN的资深记者凯文-阿尔诺维茨、ESPN的灰熊队记者齐普-克雷恩、负责活塞报道的丹-费尔德曼、负责猛龙队的布雷克-墨菲以及报道小牛队的记者伊安-莱维和报道开拓者的丹尼-诺维尔。六位篮球专家有五位认为灰熊队做了一笔好买卖,阿尔诺维茨称“(对于灰熊)很好的交易,盖伊既不能让灰熊队摆脱薪金压力,也不能进攻端改善他们联盟倒数第十的进攻表现,而在防守方面普林斯足以弥补盖伊走后的影响。另一位极具潜力的内线球员ED-戴维斯,可以让灰熊在休赛期尝试交易兰多夫来获得想要的资源。”

  猛龙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鲁迪-盖伊,但是ESPN专家组认为多伦多的NBA球队赔本了,六位专家有四位看衰猛龙的这个交易决定,认为是猛龙队是三方交易中最大的输家。

  阿尔诺维茨表示“过去18个月的表现看,ED-戴维斯才是这笔交易中最好的球员,而盖伊只是大一号的德罗赞,一个身材高大运球能力一般而在场上效率低下的球员。”克雷恩认为“猛龙不仅把下赛季薪金空间给堵死了,同时丢掉了一个现在非常有价值的球员和一个潜力十足的未来球星,得到的只是一个依然生活在大学时代名气中的球员。当然盖伊有一定的能力,但是绝不足以围绕他来建队。”

  而活塞队送走了普林斯的大合同,同时卡尔德隆的到期合同也非常有吸引力,可以让他们继续交易得到想要的资源,因此ESPN的六位专家一致认为活塞队是这笔交易的赢家。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