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抢票之“最”:火箭悲催湖人坑爹 勇士逆袭

1火箭
1/8

1火箭

2013年02月01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春节临近,所有人都为了一张回家的车票而不停奔波,“抢票”也成为最热门的词语。目前,NBA同样迎来“抢票”热潮,不过他们抢的却是一张季后赛门票,这其中以下十支球队“最”引人关注。

  【最悲催:休斯顿火箭】

  “一个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然而休斯顿火箭却用现身说法的方式证明,这种事情完全存在,而且还有可能连续三次上演。自从2009-2010赛季以来,火箭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且三次都是以西部第九名的成绩无缘,这不由得让我们感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点背不能怨社会、命苦不能怨政府”,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位的火箭依旧在季后赛大门边缘徘徊,如果本赛季再次无缘季后赛,那么火箭队将是自21世纪以来,第二次连续第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上一次是1999-2003赛季。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