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揽新左闸废黜前主力? 失意哥:看我咋蜕变

2013年02月01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温格在主力左后卫吉布斯需要伤休三周的情况下引进了西班牙现役国脚蒙雷亚尔,这名前马拉加球员的到来被认为是他将暂时取代吉布斯并担任阿森纳主力的信号。不过,阿森纳队中另一名左后卫——前巴西国脚安德烈-桑托斯却不这么看,这名早就沦为边缘人的昔日名将觉得,他完全能跟蒙雷亚尔展开激烈竞争。

  安德烈-桑托斯前年夏天加盟阿森纳时,枪迷们曾对其寄予很高期望,一方面,当时他是巴西现役国脚并在国家队能占据主力位置;另一方面,他效力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期间,土超52次出场打入10球的数据足以证明,他是一名具备很强攻击力的左后卫,至少肯定会强于同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的法国国脚克利希。

  然而,就安德烈-桑托斯加盟阿森纳后的总体表现来看,他却辜负了外界的期望,进入本赛季以后,他甚至长期因伤告休,而只要他登场,其阵守的左路便有巨大隐患,枪迷们曾在推特上斥责他“不配继续效力阿森纳”。去年底与今年1月份期间,只要英国媒体传出安德烈-桑托斯恐被清洗的消息,枪迷们便十分高兴地奔走相告。不过,最终温格还是将这名过气左后卫留下。

  安德烈-桑托斯知道枪迷们对他有多不满,亦很清楚自身状态确实糟糕,但他却有信心在本赛季下半程完成华丽转身,哪怕温格已于昨天签下了蒙雷亚尔这位优秀左后卫。安德烈-桑托斯表示:“我得感谢枪迷们所给予我的支持,相信我吧,我会逐渐找回最佳状态。” 安德烈-桑托斯把话说的十分诚恳,接下来就得看他能否将承诺付诸于行动,如果他确实能找回昔日稳居国家队主力时的状态,阿森纳左路攻守面貌必将得到极大改观。(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