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巴洛特利转会AC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乘私人专机抵达米兰城 疯狂球迷险爆发骚乱

2013年02月01日14:12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洛特利终于在米兰完成了各项体检工作,这也意味着坏小子转会AC米兰的交易已经正式达成。巴洛特利是乘私人专机抵达米兰城的,与其同机抵达的还包括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随后AC米兰官方正式称巴洛特利为“我们中的一员”。

  回乡梦圆,巴洛特利难掩激动之情,他在返乡不久即接过一件AC米兰球衣,并紧紧地将其攥在手里。在坐上俱乐部派来的轿车后,他一只手握着球衣,另一只手腾出来拨通了手机。据悉巴洛特利的通话对象正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而依据巴洛特利的表情可以判断,两人的对话十分开心。

  加利亚尼也对巴洛特利的到来深感兴奋,他说:“因为他,我们球队的实力将得以大幅增强,他的加盟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主席贝卢斯科尼和AC米兰一直都对他十分欣赏。说实话,我们在心底喜欢马里奥(巴洛特利)已经很多年,如今终于得到了他!”

  不仅是AC米兰的高层,巴洛特利的到来也激起了全米兰城球迷的激动之心。近几个赛季,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不断卖出大牌球星,在引入球员方面则屡屡买入价廉的便宜货,频受球迷指责,如今俱乐部终于从曼城手中抢得一名颇具国际号召力的本土巨星,这也让红黑拥趸兴奋异常。

  当巴洛特利与AC米兰俱乐部高层在米兰一家餐厅会面时,数百名米兰球迷聚集在餐馆外,将附近的道路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不断地高喊着口号,声势十分浩大,眼见现场球迷越聚越多且局势有失控之势,当地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来驱散人流,巴洛特利的巨大魅力可见一斑。而当球迷高唱着“谁不跳谁就是国际米兰人”的时候,巴洛特利和加利亚尼都跳了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