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疑似女友”微博号曝光 大秀恩爱回应质疑

2013年02月01日14:36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孙杨“疑似女友”微博账号曝光“念念lynn”大秀恩爱回应质疑孙杨:希望大家给我们私人空间

  “是的,我身边确实有个女孩子。”近日,孙杨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已经是有对象的人了,“我确实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早在伦敦奥运会时就开始交往。她确实比我大,是1986年的,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影响。”

  随后,热心的网友便提供了疑似孙杨口中女友身份人的相关资料,以及微博账号——“念念lynn”。

  不过,昨天下午,当记者搜索该用户时,却发现已经不存在了。

  疑似孙杨女友现身回应网友

  虽然孙杨没提供更多关于女友的详细资料,但是还有热心的网友通过人肉搜索将一名疑似“念念”的人送到了公众眼里。

  据网友透露,疑似“念念”的人本名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而网友也通过不断努力将疑似“念念”的微博给找了出来——念念lynn。

  虽然这个微博并未进行实名认证,无法肯定它是否属于孙杨女友所有,但是从发布的内容和独家的照片来看可能性很大。尤其是正在网络上疯传的两人亲密依偎着的合影也可以在这个微博账号中找到。

  让该微博更具真实性的还是在恋情曝光后,该博主在1月30日深夜连发的9条微博。

  当这段“姐弟恋”曝光后,叶诗文的粉丝不干了,一位名叫“前世4今生”的叶诗文粉丝就在微博上指责孙杨,“真不想说什么了,完全是一个骗子!@孙杨谈恋爱是你的自由,若早说有主了,我们也不会浪费感情。”该网友不但指责孙杨,还将他的女友也一并带了进去,“你们是绝配,祝福你们!”

  对此,“念念lynn”在微博中写道:“爱情没有先来后到。总有人私信给我骂我插一脚,当小三,可是你们知道我2010年就认识孙杨了么。他不是负心汉,我也不是小三。虽然我们曾经有过不同的爱情,但是我现在完完整整都是他的,他也厘清了身边优秀的女孩子和我在一起了。“念念lynn”在微博上表示,“没有人骗你们,是你们自欺欺人。”

  同时,“念念lynn”还在微博中警告那些诋毁孙杨的网友,“这种毁人名誉的诽谤,我已经让我的律师保留证据了。可以诋毁他对我的感情,因为这是冲着我来的。但是不要捏造他对别的女孩子做的事情!我不想因为我和他的私人感情问题,毁坏他的名声。”

  此外,该博主还在微博中大秀恩爱,除了与孙杨的合影外,还与孙杨进行了隔空喊话,比如说“我是你永远的小女孩”、“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等甜蜜言语。

  孙杨: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

  昨天下午,或许是因为舆论压力太大,也或许是因为是个炒作,该微博用户名已经搜索不出来。

  但是,孙杨有女友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而孙杨对女友的保护也是呵护到家。

  这段恋情没曝光之前,孙杨在1月25日凌晨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

  虽然很快该微博便被孙杨删除,但很显然,孙杨的女友已经因为这段感情受到了影响。

  为了保护女友,孙杨决定不再隐瞒下去。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孙杨很大方地承认了自己已经有女友,是个比自己大5岁的空姐。“报道报道也好,是的,我身边确实有个女孩子,但是网络上有些事情传得太夸张了,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当然,孙杨心里也知道女友的委屈,他表示很感谢女友这几年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外界能正确地看待这件事,“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一个私人空间,让我们的感情好好发展。”民间有女大五赛老母之称,而孙杨也透露,女友经常为他洗衣做饭,对他很照顾。

  本报记者 李哲墨

  体坛速递

  关键词:生涯最后一站

  昨天是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被英国媒体高度关注的贝克汉姆基本确定将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这极有可能是贝克汉姆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关键词:皇马逼平巴萨

  昨日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队。

  关键词:终止三连胜

  休斯敦火箭队的三连胜在昨日宣告终止。虽然林书豪得到22分,帮助球队将胜负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但火箭队还是在客场以110:118不敌火力更猛的丹佛掘金队。

  关键词:惨遭逆转

  湖人队昨日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遭太阳队逆转,以86:92输掉了连续7个客场比赛的第一场。

  关键词:高挂免战牌

  虽然林丹此前曾表示自己的复出之战将是全英公开赛,但从世界羽联昨日公布的德国公开赛和全英公开赛参赛球员名单来看,他依旧高挂免战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