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女友乃是国航空姐 网络走红却遭遇李鬼(图)

2013年02月01日15: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N金文

  本报讯 “孙杨有女友了!”这条消息以爆炸般的速度传播开来,登上了各大媒体体育版头条。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孙杨在承认自己有个大自己五岁的空姐女友后,前日,微博上就有名叫“念念lynn”的人连发几条微博回应粉丝传言以及表达对孙杨的情感。孙杨并未对微博事件作出回应,但据新浪官方以及和孙杨熟识的媒体人证实,这个微博应该是有人冒名顶替的。

  冒牌女友称孙杨为其背叛全世界

  在孙杨与一名空姐的恋情曝光之后,“念念lynn”这个微博在前日深夜11点后连发多条微博,其中有一条更是提到孙杨为了她已经抛弃了所有,“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

  微博“念念lynn”不仅“秀甜蜜”,也有正面回应外界关于姐弟恋等问题的质疑。在一条网友质疑孙杨感情的微博中,“念念lynn”转发并评论道,“没有人骗你们,是你们自欺欺人。”这条微博也引发了众多孙杨粉丝对她的不满。

  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这个名叫“念念lynn”的微博突然消失了。新浪搜索的官方微博“微博搜索”发出一条消息:“相关账号已异常,散了吧。之前是叫‘念念lynn’,后来改名‘ni⁃annianlynn’了,然后就有个人注册了‘念念lynn’发博,然后‘念念lynn’这个号就异常了。就是这样。”见此微博后,网友们恍然大悟,“原来这是冒牌女友。”

  真实女友曾是学校优秀毕业生

  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早在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这位女孩,比孙杨大了将近6岁,是国航一位山东籍空姐,身高1.73米,叫李莹念。

  知名交友网站“人人网”和“开心网”都有李莹念的照片和信息。其中开心网的两条信息似乎表达了对孙杨的思念。据孙杨介绍,两人在2010年时就已经认识,在2011年11月时,李莹念发了一条“状态”,“米修地思念。”经常上网的人都知道,“米修”常在网络中代表“MissYou”的含义。

  孙杨的空姐女友毕业于临沂大学,在此学校的官方网站中,还保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情况,其中清楚地写着“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李莹念”,而签约的单位也恰巧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