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姐弟恋浮出水面 女友是空姐奥运会前就交往

2013年02月01日15:3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高华生
原标题 [孙杨姐弟恋浮出水面 女友是空姐奥运会前就交往]

  确实是个空姐,比他大了5岁

  三年前空中相识,奥运前开始交往

  孙杨姐弟恋浮出水面,本人亲自解密恋情

  本报记者 高华生

  1月30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孙杨已有女朋友的消息。这个消息见报后被全国各地媒体关注,而关于孙杨女友的具体情况,孙杨似乎并不介意曝光,最近两天他本人又披露了更多的情况。

  女友是个空姐,确实是姐弟恋

  其实在本报求证孙杨本人之前,网上关于孙杨女友的传言就已经不少了,传得最多的说是姐弟恋。对此,孙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女友确实是个空姐,大了自己5岁。

  “没错,她确实比我大,是1986年的,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的影响。”孙杨说。

  孙杨身高1米98,那么他的女朋友的身高又是多少呢?孙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说:“她身高是1米73。”

  据了解,孙杨女友真实姓名叫李莹念,山东济南人,因此孙杨自己在采访中亲昵地称为“念念”。她2004年就读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2008年毕业后被国航录取成为一名空姐。

  不过,对于此前传言说李莹念已经辞去航空公司的工作,孙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否认。

  三年前在航班上认识,奥运前就已在交往

  孙杨和李莹念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对此,孙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有隐瞒:“其实我和念念早在2010年就已经认识了,当时我们队前往澳大利亚训练,念念正好是那个航班的空乘。”

  具体到两人交往的经过,孙杨在回忆之后表示:“我们其实是在差不多一年半前,也就是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

  谈到为什么喜欢上一个大自己5岁的女孩子,孙杨表示是因为对方“善解人意”。“我们已经认识三年多了。在奥运会前就交往了,她还经常给我洗衣服做饭,我们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

  疑似女友微博发声,称自己不是小三

  在1月30日夜11点左右,一个微博名为“念念lynn”的新浪微博用户自称是孙杨女友,连发了9条微博。既有向孙杨表示温馨爱意的“我是你永远的小女孩”、“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也有正面回应外界关于姐弟恋的质疑。她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不是“小三”,透露自己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孙杨了。这些内容都和孙杨自己的说法相符。

  不过,不久后“念念lynn”这一微博账号搜索显示不存在。如果真的是孙杨女友本人,显然她的顾忌还是挺多的。

  孙杨称父母开始不支持,如今已默认

  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孙杨表示这段感情起初父母和领导的确不支持,因为担心影响成绩。

  “我当时说,我是一个男人,我一定会有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处理好恋爱和训练的关系。”采访中,孙杨这样说,他还透露之后领导就没有强硬干涉,伦敦奥运会后,父母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样呢?在求证过程中,记者注意到孙杨父母似乎并不愿意对此进行回应,推说不知情。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