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人迷”贝克汉姆情定巴黎 一个决定三个赢家

2013年02月01日16:57
来源:北京晚报

  贝克汉姆的新东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37岁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球队。小贝情定巴黎,这里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驿站。而令人关注的是,“万人迷”的到来,对于他和家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以及当地的一家儿童福利机构,无疑都受益匪浅。

  签约5个月 32号球衣

  2012年11月,贝克汉姆与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合同正式结束,此后关于他“未来东家”的传闻不绝于耳,包括来自英超、意甲、俄罗斯、中东地区乃至中国的多家俱乐部都向小贝发出了邀请。不过在经过深思熟虑后,贝克汉姆最终决定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法国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贝克汉姆在巴黎的一家著名医院接受了体检,随后他参加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据悉,小贝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签订的合约期限为5个月,到期日为6月30日,37岁的贝克汉姆选择了穿32号球衣。合同期满后,小贝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他的月薪在17万至20万欧元之间。不过,“万人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自己不会把哪怕一分钱薪酬装进自己的腰包,他会把这些收入全部捐赠给巴黎的一家儿童福利机构。在这一点上,贝克汉姆又为全球职业足球运动员树立了一个榜样。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将贝克汉姆、德罗西和哈姆希克列为补强中场的3位人选,而在他执教AC米兰期间,就曾经将贝克汉姆从洛杉矶银河租借到球队之中。如今,贝克汉姆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将与他在米兰时曾经的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席尔瓦并肩作战。贝克汉姆的位置很可能是中前卫,在这个位置上,他将与法国国脚马图伊迪、尚托姆,意大利国脚莫塔、维拉蒂,甚至是博德莫尔竞争首发位置。

  时尚之都 贝嫂欢喜

  自从告别皇家马德里之后,贝克汉姆的每一个落脚点,都与时尚密不可分:美国洛杉矶有好莱坞,意大利米兰历来是世界时尚之都,而这次,“万人迷”又将自己的目的地锁定在另外一个时尚天堂巴黎,难说其中有没有受到“贝嫂”维多利亚的影响。可以肯定的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到来,必定会给巴黎的灯红酒绿和流光溢彩带来更多的光芒。

  此外,另外一个受益匪浅的就是法甲联赛。近年来,在欧洲五大联赛当中,法甲联赛一直位居末席。即便是在1998年、2000年法国国家队先后称雄世界杯、欧洲杯的尖峰时刻,法甲联赛依旧表现得不温不火。法甲联赛一直缺乏影响力的状况,被西亚巨富纳塞尔·阿尔·赫莱菲终结。自从这位卡塔尔人入主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这支法国首都球队便先后斥巨资引进了帕斯托雷、蒂亚戈·席尔瓦、伊布、小卢卡斯、拉维奇等多名国际足坛顶级球星,球队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的崛起,法甲联赛的受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如今,贝克汉姆再度登陆法兰西,这笔交易必将令法甲联赛更受世人瞩目。因此,现在看来,无论贝克汉姆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都是这笔交易的赢家,当然,还有那家儿童福利院。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CFP/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