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晖复苏势头遭塞尔比扼杀 排名赛仍未突破次轮

2013年02月01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16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3-5不敌塞尔比出局,本赛季至今为止排名赛上还未突破第二轮。本届赛事丁俊晖已经展现了一定的复苏势头,但过早的和近期最为火热的塞尔比遭遇,将丁俊晖复苏的势头打断。

  赛季排名赛未突破次轮

  斯诺克赛季中最为重要的赛事就是各站排名赛,状态好坏在排名赛上的成绩就能很好的体现,本赛季丁俊晖的低迷显现的非常明显,赛季至今排名赛最近战绩晋级是打进次轮,距离冠军争夺者越来越远。

  赛季首站无锡赛,丁俊晖首轮2-5不敌马克戴维斯,随后在澳洲赛上首轮横扫麦克马努斯,但是第二轮输给了艾伯顿。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不敌马克金,国锦赛首轮击败周跃龙但是次轮输给了墨菲。随后是英锦赛首轮不敌瑞恩戴,大师赛上首轮遭罗伯逊逆转,然后是本届德国赛,首轮零封坎贝尔但次轮输给了塞尔比。新生代天王丁俊晖排名赛次轮都未能通过,在新生代强势崛起的背景下,丁俊晖逐渐落了下风。

  复苏势头遭扼杀

  丁俊晖本届德国赛显示了非常良好的复苏势头,两破百胜刘闯进正赛后,首轮5-0零封坎贝尔。但签表上丁俊晖则是非常不利,遭遇到了世界第一塞尔比,原本战绩上丁俊晖不怵对手,但如今小晖处于低迷时期,而塞尔比则是连夺英锦赛和大师赛,是当今斯诺克风头最劲的选手,状态两相对比高下立见。

  如果不是在第二轮遭遇塞尔比,或者是第三轮甚至是半决赛决赛,那么丁俊晖丝毫不怵对手,经过连续几场的胜利建立信心,找回曾经的状态,在实力上丁俊晖和塞尔比依旧处于伯仲之间。然而过早的相遇使得丁俊晖复苏势头中断,纵观整场比赛塞尔比尽管打的非常出色,但丁俊晖自身过多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两名选手谁都没有控制比赛主动权,丁俊晖输在了糟糕的手感上。

  本赛季还剩下威尔士赛、世界公开赛、中国赛和世锦赛四站排名赛,留给丁俊晖有充足的时间来恢复状态,如果能够在赛季剩余比赛中找回巅峰水准,丁俊晖依旧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能够再度跻身顶尖选手行列。如果接下来四站依旧不见起色,那么低迷整个赛季对于丁俊晖自信心方面将是一大打击,很难和其他顶尖选手抗衡。(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