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阿杜仍压詹皇 帕克异军突起升至第4

2013年02月02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依旧位居榜单首位。上周无缘前10的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异军突起,法国球星一跃升至第4位。上周排在第5位的灰熊队大个子兰多夫排名下滑,他跌至榜单第8位。

  1、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上周数据:场均28.7分6.7篮板5.0助攻1.7抢断

  无论赢还是输,雷霆队都清楚知道杜兰特是球队的MVP。他的表现异常稳定,整个1月他场均出战39.6分钟有32.9分6.3篮板5.2助攻1.2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53%。对杜兰特来说,他的目标是在这个赛季帮助雷霆队重返总决赛。

  2、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上周数据:场均27.0分10.7篮板7.0助攻2.0抢断

  嘿,雷吉-埃文斯……不要自找麻烦。当你使自己与詹姆斯和热火队对立时,等于将篮网队陷入困境。最近5场比赛詹姆斯的手感非常不错,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6%,包括三分球命中率44%。他的篮板也更好了(过去5场比赛场均9.8篮板),对詹姆斯来说他的目标是当地时间周五晚率领热火队向步行者队发起冲击。

  3、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队)

  上周数据:场均29.0分7.0篮板3.3助攻0.3盖帽

  基于上月的表现(场均30.3分6.3篮板4.2助攻),安东尼现在的速率更快了。如今他正在寻找连续第3个月让自己处于上升期,公平的说安东尼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状态。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安东尼交出42分的数据,还有他成为了全明星首发球员。

  4、托尼-帕克(马刺队)

  上周数据:场均25.3分3.3篮板8.0助攻1.7抢断

  马刺队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一切归功于帕克的良好状态。在马刺队9连胜期间,这位全明星控卫的助攻数每场都排在球队首位;此外9场比赛中有6场成为队内得分王。我们现在谈论的是一名控卫场均仅出手15.1次,但投篮命中率达到53%,还能送出7.3次助攻。对年轻球员来说,帕克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5、克里斯-保罗(快船队)

  上周数据:无(因为膝盖受伤,所以上周没有出赛)

  过去10场比赛,保罗总共只为快船队打了68分钟,这期间球队的战绩是6胜4负。毫无疑问,快船队缺少了球场上的领袖,保罗的膝盖伤势或许还会让他缺席本赛季剩余部分比赛。对快船队来说,他们当然不希望保罗像朗多那样赛季报销。不要担心,保罗仍在快船队的每日观察名单里面,他何时复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以下是本期MVP球员排行榜第6-10名:埃迪-库里(勇士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扎克-兰多夫(灰熊队)、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