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铁闸痊愈魔翼周末缺阵 鲁尼为何不再罚点球

2013年02月02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3日01点30分,2012/13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25轮角逐,领头羊曼联做客克拉文农球场挑战富勒姆。赛前,弗格森爵士宣布了队内伤病状况,边锋阿什利杨伤势依旧未痊愈,所以无缘本周末比赛;而中后卫埃文斯伤势基本痊愈,已经可以随队训练,“我们可以出场的球员都很健康,阿什利杨还不能出场。希望埃文斯今天恢复训练,我们后防线又多了一名球员。明天我会做出一两处调整,费迪南德肯定会出场。”阿什利杨在病榻上休息已久,自帮助曼联主场2-1击败利物浦后就一直养伤。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在对阵富勒姆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回顾了周中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苏格兰人表示,曼联表现很糟糕,应该上半场结束时就5-0领先。“我们必须要为我们的球迷努力,这是我们团队的本质,对于我们而言,南安普顿是弱队,上半场结束时,我们就应该5-0领先。”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说,“这赛季发生过好几次,我们一直很舒服的踢球,但很难拿下对手。毫无疑问,这绝对是沮丧的,因为我们清楚我们有能力拿下比赛,甚至取得大胜,净胜球其实也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当前,我们只比曼城多了两个净胜球,这个差距一场比赛就可以扭转过来,所以我们也必须保持净胜球的领先。”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曼联是因为净胜球少,而屈居同城死敌曼城之后,所以弗格森爵士本赛季非常看重净胜球,如果曼联本场比赛击败富勒姆,那么弗格森爵士的球队将暂时以10分领跑,随后曼城对阵利物浦,蓝月亮极有可能失分,所以弗格森爵士对这轮比赛十分期待,“这样的安排很容易让人看到10分的领先优势,但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需要用脚说话,并争取在比赛中击败富勒姆。”

  接下来曼联的英超赛程没有强队,分别对阵富勒姆、雷丁、QPR、桑德兰以及西汉姆等球会,英国媒体《镜报》认为,这是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的好机会,但弗格森爵士并不这么认为,“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以相同的方式对待,你看到了南安普顿的投入和努力,这是在提醒我们,即便是对阵积分榜垫底的球队,你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保证拿到3分。上赛季,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布莱克本,因为轻敌,我们最终付出了丢掉了联赛冠军。所以,我期盼球员们不要自满。”与此同时,曼联前锋鲁尼还解释了不再罚点球。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统计,曼联过去28个点球,鲁尼错失了9次,至于原因,小胖表示自己心里确实存在问题,尤其是2010年以来,已经罚丢了7个进球,包括本赛季对阵西汉姆和阿森纳比赛中罚丢的点球,所以他让给范佩西来罚点球,“说实话,让范佩西罚点球是我的选择,因为我不够好,所以我找教练谈了谈,并且告诉了我与范佩西的对话,最后告诉教练,范佩西可以担起此重任。”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