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全明星赛麦蒂马布里联手 最大牌外援演大片

2013年02月02日13:16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2012至2013赛季CBA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效力青岛队的“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蒂得到了221万余张选票,当仁不让地成为票王。随着票选结束,本赛季全明星正赛南北明星队首发阵容也就此确定:北区全明星队中锋韩德君,前锋麦蒂、李晓旭,后卫马布里、郭艾伦;南区全明星队中锋王治郅,前锋易建联、易立,后卫杜比、刘炜。

  本次票选历时近6周,于1月31日24时截止。共有433万余名网友参与投票,总票数比上赛季增长了3倍多,这也从侧面说明CBA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票选排名前5位的球员分别为麦蒂、易建联、马布里、杜比和郭艾伦,其中前3名的得票数均超过百万张。

  本赛季全明星票王的竞争十分激烈,从NBA重返CBA的易建联作为常规赛中表现最稳定的本土球员,一度力压麦蒂、马布里等大牌外援居票选榜第1位。但随着常规赛的深入,一直连败的青岛队逐渐找到状态,麦蒂也帮助球队取得了连胜,在中国拥有庞大粉丝群的麦蒂最终反超易建联等人,得到221万余张选票,加冕票王。

  对于票选结果,易建联表示,“我觉得麦蒂以前在NBA打球时,在中国球迷的心目中地位就很高,球迷对他的关注也很高,这个结果很正常,很多球迷都喜爱他。”目前阿联所在的广东东莞银行队高居常规赛胜率榜榜首,但该队入选南区全明星队首发阵容的仅阿联一人,而辽宁队虽排名第4,却有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3人入选北区全明星队首发阵容。

  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23、2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其中,23日将上演李宁星锐挑战赛,24日迎来全明星正赛,中场休息时还有技巧挑战赛、3分球赛和扣篮赛。全明星正赛中,马布里和麦蒂两位球员的联手出战颇具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