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全新中轴线呼之欲出 登贝莱将到汉只差前腰

2013年02月02日14:5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如果不出意外,武汉卓尔队新签下的外援前锋登贝莱将于5日抵汉接受体检。这样,在签下马丁诺维奇、赵源熙和登贝莱后,除了还差一名前腰,卓尔新赛季的中轴线已经呼之欲出。

  和球迷一样,卓尔的队员们也十分关心俱乐部的引援进展。昨天训练前,不少队员都在谈论德甲前锋登贝莱。梅方说,自己开始以为球队签下的是英超热刺队也叫登贝莱的那名法国球员,看了录像才知道是德甲弗赖堡队的前锋。“早上起来我刚看了登贝莱的进球集锦,他这个水平有点神咧!”梅方说,“24场球进26球,这个攻击力太恐怖。”不过也有人提到,登贝莱的神勇是两年前的事,近两年在德甲,他出场次数有限,只有一个球,而且私生活不检点。“不管么样,只要能为我们队进球,能在前面解决问题就好!”梅方这样表示。

  韩国铁卫挺能练

  昨天一大早,赵源熙到医院接受了体检,回来后马上加入训练。韩国铁卫训练格外投入,虽然只是阵型的跑位训练,但其凶悍的作风已经展现无疑,每一次抢断都全力投入。赵源熙太投入,看得场边的教练们都有点担心了。心率监测数据显示,赵源熙的心率很快就接近最高值,每分钟达到180多次。“让他悠着点吧。”科研教练高峰说。“他就是这个风格,一练就停不住,你让他慢恐怕也慢不下来。”肖笃寅说。好在训练很快结束了,教练们马上让赵源熙退场,开始慢跑恢复。可跑了一会儿,赵源熙心率还是降不下来,高峰只好亲自出马带跑,以控制赵源熙的速度和心率。

  中轴线只差前腰

  由于前天打了热身赛,昨天卓尔队只在上午进行了半天训练。前天参赛的队员慢跑牵拉,放松调整,其他队员则进行了战术套路和阵型的演练。值得注意的是,昨天,赵源熙与马丁诺维奇都参加了阵型演练。再加上复出的李钢、罗毅、姚翰林,卓尔新赛季的中轴线已经初具雏形。

  在昆明的四周和三水的10天集训,卓尔队虽然打了七八场热身赛,但苦于人员不完整,实际效果只是锻炼替补、增强板凳深度,迟迟无法进入磨合主力阵容的阶段。但赵源熙的到来,加上即将到位的登贝莱,总算让人看到了一些乐观的前景。不过,要真正构成攻防中轴线,还差一名能传能射的攻击性前腰。俱乐部原本寄望于哥伦比亚人莫斯克拉,但莫斯克拉意外爽约,让俱乐部不得不另寻高明。据了解,目前俱乐部仍未完全放弃莫斯克拉,在通过经纪人做工作,争取在去西班牙拉练前组成一支完整队伍,以投入联赛前最后四周也是最关键的备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