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大循环最磨炼人 奥运后气泄了需敲警钟

2013年02月02日23: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大循环是磨炼自己最好的时候,从奥运会打完整个人那口气都泄了,现在是给自己敲一个警钟,这个比赛不管打的结果如何我都得参加。”结束“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首日赛事后,新科奥运冠军李晓霞坦言。

  今天,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一阶段比赛在成都开战,李晓霞首场负于小将刘曦后,分别击败文佳、武杨、常晨晨。

  “总体来讲一般,调动自己比较差,消极的信号比自信多一些,所以在场上打的时候不能够全身心地投入,老有种感觉就是不想使劲但又想赢。”李晓霞表示,而她解释自己的消极有两个方面,“有一定伤病的困扰,再一个有21场球,竞争非常激烈,对稍微年轻一点的队员就不太想使劲,留到后面逐渐地(发力),怕我的伤病加重,所以老不想使劲。”

  事实上,李晓霞是带着手伤参加比赛,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女单决赛,她便因伤退赛,“队医在帮我治疗,比前几天有好转,没那么肿了,但还是有点疼或者麻。这是老伤了,但这次老伤是几个点一起犯,软骨盘和腱鞘同时复发,比之前重一些。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只是以前是一个地方疼,没有两个同时犯病的。因为前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再一去比赛,再加上前一段时间活动也比较多,回来训练稍一加量,发球有些技术跟以前有所改变,动作要领和好多技术动作都在练,肌肉反应比较大。”

  尽管身体状况不好,但李晓霞仍然坚持参加队内竞争,“大循环磨炼意志品质和心理,从奥运会打完整个人那口气都泄了,现在是给自己敲一个警钟,让自己紧的一个信号,这个比赛不管打的结果如何我都得参加。我当然想直接进入前两名,得到参赛名额,现在就是打好每一场球,全身心投入。”

  谈及2-3输给刘曦,李晓霞表示,“其实挺正常的,小队员拼你,球的质量、先进性有些是自己没想到的,总觉得我这几下转,发球拉一板,基本上就比较要命的球,应该能见效,但今天似乎没见效,被人家冲了,被人打回头,我觉得是因为想的不够细,尤其是落点和弧线上想的不够细,总觉得打打就能赢,其实不是。(后面几场)不管怎么样还是积极去打,既然在场上了。第一场输了之后,告诉自己不能再这么去准备了,要积极去准备,把每个该想到的点都想到。”(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