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卫妻子证实梅西未骂人 阿隆索讽巴萨悍将

2013年02月03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隐忍了两天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对马德里媒体做出了全面的反击,“阿贝罗亚的妻子表示从未说梅西在停车场骂了他们”,“卡列洪对梅西出现在停车场撒谎了”,“阿隆索在伯纳乌对马斯切拉诺出言不逊”,有关梅西究竟在伯纳乌得罪了谁的谜题终于有了答案,与此同时,祖国阿根廷对梅西给予了最有力量的支持,在最关键的时刻,马拉多纳和巴蒂斯图塔将联合力挺梅西,渡过这段小风浪之后,梅西将在明天凌晨冲击自己的巴萨生涯300球。

  以《马卡报》为首的马德里媒体已经连续2天抹黑梅西了,在充分收集了证据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在今日联合反击,《每日体育报》记者卡萨诺瓦斯在专栏中写道“阿贝罗亚的妻子卡洛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自己从未说过‘梅西在停车场辱骂自己及自己的丈夫’,至此我们都清楚了是谁在捏造谎言,皇家马德里及其支持者们的劣行暴露了”,随后记者马斯卡洛在专栏中指出“载着巴萨的大巴在比赛结束后45分钟离开了伯纳乌,但阿贝罗亚和他的妻子直到比赛结束后1个多小时才离开,除非梅西会分身术,否则就是有人在撒谎了”。

  《世界体育报》则着重报道了阿隆索的所作所为,针对梅西讽刺卡兰卡是穆里尼奥的傀儡,记者里科在专栏中写道“卡兰卡是不是穆里尼奥的傀儡?每个人心中有自己的答案,至于梅西有没有说,这个问题除了律师,没人能给出答案,不过我们却清楚的知道,在伯纳乌的国王杯半决赛上,阿隆索对马斯切拉诺的怒吼‘在利物浦时,你就是我的替补’”。

  里科继续写道“这就是皇家马德里中场在比赛中的失态,那场比赛中阿隆索和阿贝罗亚除了侵犯梅西就是想激怒巴萨球员,盼望着梅西能否有哪怕一刻失去冷静,能够在球场上像他们那样回击,这样他们就赢了,可结果这批所谓球星们什么都没做成,最终一场侥幸的平局甚至被他们说成了伟大的胜利,谁是赢家?第二回合在诺坎普肯定会给出答案,梅西会给出自己的答案”。

  《马卡报》有关梅西的造谣谎言至此已经被全部揭穿,与此同时在祖国阿根廷,梅西得到了来自家乡人民的全部支持,在《号角报》关于梅西近期争议的调查中显示,超过4成的阿根廷球迷认为“皇家马德里的球员在场上太恶劣”,而近3成球迷则表示“这次造谣显然是穆里尼奥的策划”,巧合的是阿根廷足协恰恰在今日宣布,在3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足协将为梅西举办一次盛大的表彰庆典,马拉多纳和巴蒂斯图塔将联袂为梅西授奖,以表彰梅西四次赢得金球奖,以及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在2012年的伟大表现。

  清者自清,在渡过了这一段小风浪之后,梅西将在明天凌晨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蝙蝠军团是梅西比较偏爱的一个对手,他很有可能在明晨取得自己的巴萨生涯第300粒进球,而《马卡报》此时在做什么呢?在C罗攻入职业生涯第一粒乌龙球后,伴随着皇家马德里0-1不敌格拉纳达的结果,以及积分榜有可能落后巴萨18分的现实,《马卡报》为首的马德里媒体集体失语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