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米森纳什加索尔同发威 湖人三黄金领悟第八感

2013年02月03日12:21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贾米森纳什加索尔同发威 湖人三黄金领悟第八感]

  湖人三黄金圣斗士贾米森(左)、纳什(中)和加索尔。

  拥有韦德、詹姆斯、波什三位全明星球员,迫于奢侈税压力的热火为了控制薪金总额也不得不让皇帝“降薪”。本赛季他的年薪为1750万美元,列NBA球员中第13位。对于自己的薪水,詹姆斯坦言:“我认为在现有的劳资协议下,我不可能得到真正符合自己身价的合同。如果我去打棒球,合同肯定会更大,薪水拿得更多。

  詹姆斯抱怨薪水给少了

  近日科比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霍华德是一个天生开心果,我则坚持做我自己,这是两相平衡的。我和霍华德的关系至少不像当年和奥尼尔那么糟糕,我承认自己把霍华德当成小丑看,我知道他很会搞笑逗乐,但我会不断刺激他,让他能够多一些紧迫感。”

  科比把“魔兽”当小丑

  相关新闻

  在车田正美的《圣斗士星矢·冥王篇》当中,潜入哈迪斯城试图拯救女神的三大黄金圣斗士——白羊座穆先生、狮子座艾欧里亚和天蝎座米罗由于被冥界结界所困,只能发挥出10%的能力,惨遭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提斯打入冰河。在危急时刻,受到雅典娜感召的三位黄金圣斗士终于领悟到“第八感”,最终和其他圣斗士一起击破叹息之墙,拯救了女神。

  而在如今的湖人中,由于不适应新的体系,无论纳什、加索尔还是贾米森,在本赛季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不过昨天,湖人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这三人集体爆发,协助科比一起以111∶100击溃对手,创造了对阵森林狼的20连胜。

  白羊座——纳什

  关键时刻不辱使命

  作为圣斗士中治愈系的代表,修复圣衣以及水晶墙是穆先生的绝技,而在如今的湖人阵中,擅长助攻、头脑冷静的纳什无疑就是白羊座化身。

  39岁的纳什,本赛季前高调加盟湖人,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以及不适应紫金军团的体系,加拿大人在本赛季的发挥并不令人满意,场均得分和助攻数都创下了近几个赛季的新低。不过,最近在科比刻意减少投篮次数并交出球权之后,纳什似乎也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悟出了“第八感”。

  昨天的比赛中,加拿大老将全场交出了17分、7个篮板、7次助攻外加两个盖帽的成绩,三分球3投全中。不仅如此,头脑冷静的纳什在全场比赛中甚至连1次失误也没有。

  在第三节森林狼全队奋起反击将分差逼近时,经验丰富的纳什用助攻和三分球遏制了对方势头。比赛中纳什虽然不是最华丽的球员,却是湖人阵中最稳定的关键先生。

  狮子座——加索尔

  质疑声中找回自我

  和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一样,“西班牙高塔”保罗·加索尔有着一张英俊的脸庞。如今的NBA联盟中,像“家嫂”这样攻守全面的大个子就像狮子座的绝招光速拳那样独一无二。

  本赛季,在霍华德和纳什加盟湖人之后,加索尔却迟迟找不到状态,每当湖人遭遇连败,表现不佳的加索尔不仅被主帅德安东尼贬为替补,就连交易的传言也一直困扰着这位33岁的老将。

  不过最近,随着湖人战术的改变,低迷的西班牙人在比赛中似乎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对阵森林狼,在霍华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加索尔一人撑起了湖人的内线。重返首发的加索尔,全场15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如此好的状态,就连湖人名宿兰比斯在赛后也不禁感叹:“加索尔首发天经地义,用不好是教练的责任!”

  天蝎座——贾米森

  梦游老将突然苏醒

  天蝎座圣斗士米罗常常用绝招“猩红毒针”将敌人一击致命,而在本赛季,36岁的贾米森在披上紫金战袍之后却渐渐失去“毒性”,作为联盟中工资总额最高的球队,替补席几乎无人可用,湖人的板凳球员此前一度成为了笑柄。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昨日,这位此前联盟中的得分好手也终于从“梦游”中苏醒,演绎了“铁树开花”的好戏。本场比赛,贾米森作为湖人“第六人”登场,在出战的28分钟内,36岁的老将15投7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8分之外,还有7个篮板、1次助攻和2记抢断。

  本场比赛之后,湖人已经连续第20场击败森林狼,也是他们自1999年以来对阵一支球队的最长连胜,而此前他们曾在1995~1999赛季期间连续19次击败小牛。不过要想刷湖人的队史纪录则还需努力,他们曾在1983~1988赛季期间对国王取得了24连胜。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