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首饮乌龙皇马叫苦不迭 0-1爆冷不敌保级球队

2013年02月03日13: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是名副其实的“进球机器”,他在球场上进球人们已经司空见惯。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罗的一个进球却成为焦点,他踢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乌龙球。这个进球还直接导致了皇马在西甲最新一轮赛事中,客场意外0:1输给了保级球队格拉纳达。

  头球顶进自家大门

  格拉纳达在西甲是鱼腩,本场和皇马的比赛前,他们仅仅排名倒数第三,还处在降级区。面对“银河战舰”,主队的目标最多也就是混个平局,拿一分也算是胜利。但没有想到的是,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音的时候,格拉纳达到手的是足足三分。

  除了要感谢自己的努力之外,格拉纳达全队更要感谢的是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比赛中,格拉纳达最不希望的就是C罗进球,结果C罗是进球了,不过是帮助他们攻破了皇马的球门。这个制胜进球发生在第22分钟,当时主队开出角球,回防到前点的C罗试图头球解围,结果没想到直接小角度后蹭顶向了自家球门。由于距离球门近,而且速度快,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扑救不及。

  格拉纳达幸运地遇上了C罗的第一个乌龙球。葡萄牙球星也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位打进乌龙球的前锋,上一位还要追溯到35年前的1978年。C罗还是继海因策、佩佩、伍德盖特以及罗伯特·卡洛斯之后皇马历史上第5个打进乌龙球的非西班牙球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罗其实这场比赛还是带伤上阵。根据西班牙电视台的披露,上周末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的C罗在昨天上午脚上还打着石膏,临到比赛时才拆了石膏出战,看来是周中和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让C罗的伤势加重了。

  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认为C罗的伤并不影响比赛,“我不想多说。如果C罗的伤势并不严重,那么我没有必要等待队医组的报告。在球场上,他的状态已经给出了回答。”除了那个乌龙球,C罗的表现还是不错,有8次射门的机会,当然没有获得进球。

  狂人怒批造反球员

  输掉这场比赛,一旦领头羊巴萨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客场赢下瓦伦西亚,那么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分差将到18分。尽管球队在国王杯还有机会,但如此难堪的差距还是让看台上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感到羞辱。

  备感压力的主帅穆里尼奥和本赛季之前的情形一样,也再一次将怒火发泄在了球员身上。他直接批评了周三国王杯获得轮休机会,但本场表现却依旧低迷的几位球员, “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很长时间以来都是如此,没有球队有能力控制赛程,所以我们需要轮换一些球员。但球队给出的回应,和周三那场比赛完全不同。有一部分人今天显得疲惫的原因是可知的,因为周三他们拼的非常艰苦;另一部分人为何疲惫,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周三他们根本就是在替补席甚至是在看台上。”

  对比周中国王杯打巴萨和这场打格拉纳达的阵容,显然穆里尼奥提到的是拉莫斯、科恩特朗、迪玛利亚、伊瓜因等人。而这些名字恰恰和传闻中在更衣室带头反对穆里尼奥的那份造反球员名单完全吻合。相信狂人的这番激动的言论将进一步恶化皇马的队内关系,引发新一轮的混乱。

  对于更衣室矛盾,穆里尼奥似乎也不准备再避讳什么, “输球场次太多了。责任在我。当球队获胜、踢得出色的时候,按照你们 (记者)的说法,是球队实现了自我管理的缘故,输球的时候,责任就在教练了。我们没有踢出一场好比赛,今天球员们没有实行自我管理,该负责任的应该是我。我不想多说什么。”

  西甲的赛场安排也是狂人抱怨的目标,因为周中国王杯对手巴萨可以比皇马晚一天踢联赛, “两支球队在周中比赛的体能消耗都很大,但一支球队今天踢球,另一支球队可以明天踢球。情况历来如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