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56综述:奥尔多第四次卫冕 大脚重拳演TKO

2013年02月03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56已于北京时间2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竞技场圆满结束,在头条主赛中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以一致判定击败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第四次成功卫冕UFC羽量级冠军。此外“小牛头人”罗格里奥-诺盖拉(Rogerio Nogueira)一致判定击败了“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而“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则爆冷TKO了“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主赛: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胜 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

  第一回合:开场两人以低扫互相试探对方,并尝试抓住机会进行TAKE DOWN,期间贝纳维德兹组合拳多次击中迈克考尔。回合最后一分钟两人互有重击命中对手,贝纳维德兹的头部甚至被打开了一道伤口。

  第二回合:整个回合两人基本都在站立对拳,贝纳维德兹在这种场面中占有一定的优势。最后几十秒时贝纳维德兹试图TAKE DOWN对手但却失误,迈克考尔抓住机会行了一次地面压制。

  第三回合:两人依然是以站立对攻为主,期间迈克考尔虽然有成功地将贝纳维德兹摔倒,但是并没有构成什么威胁,被后者很轻易就恢复到站立状态。最终贝纳维德兹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迈克考尔。

  次中量级:乔恩-菲奇(Jon Fitch) 负 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第一秒玛雅就将菲奇TAKE DOWN摔倒,虽然菲奇很快就站起,但是玛雅却爬上了他的背部,企图实施裸绞。后半段,菲奇体力消耗很厉害,只能跪倒在地勉强支持过了这一回合。

  第二回合:菲奇尝试了一段时间的站立攻击,但还是很快就被玛雅摔倒,地面缠斗中,玛雅使出裸绞,但是最终被菲奇化解。此后菲奇多次尝试站起来,但是均未成功,玛雅在地面保持着对菲奇背部的绝对控制。

  第三回合:菲奇终于开始施展自己的摔跤功底,有效地防住了玛雅的TAKE DOWN,并创造了一次精彩的地面肘击。但是回合后半段玛雅还是成功地控制住了菲奇的背部,尝试降伏,最终玛雅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菲奇。

  重量级: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负 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第一回合:两人站立对拳,欧沃瑞姆出色的站立技术使得席尔瓦不敢主动出拳,只能用低扫来减缓对手进攻速度。欧沃瑞姆则主动进行缠抱,伺机用膝击来击打对方的腹部。

  第二回合:几下对拳之后,欧沃瑞姆成功将席尔瓦TAKE DOWN放到,此后几分钟欧沃瑞姆都在地面重拳压制着席尔瓦。回合最后席尔瓦站了起来,和欧沃瑞姆进行了一段精彩的站立拼拳。

  第三回合:回合开始,席尔瓦放松了心理,火力全开猛攻欧沃瑞姆,高扫命中对方后,数下连续的重拳让欧沃瑞姆失去了意识,裁判随即终止了比赛,席尔瓦以TKO击败了欧沃瑞姆。

  轻重量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负 罗格里奥-诺盖拉(Rogerio Nogueira)

  第一回合:经过开场的试探性进攻后,两人选择了站立对攻,期间埃文斯踢出了一个漂亮的高扫,并在最后阶段成功TAKE DOWN小牛头人,但未能造成很大伤害。

  第二回合:两人继续采取站立对攻,埃文斯的两次一组的刺拳进攻对小牛头人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后半段埃文斯尝试TAKE DOWN,但是小牛头人似乎并不想进行地面缠斗,很快起立后继续进行拼拳。

  第三回合:两位选手坚定不移地继续选择站立对拳,回合中段埃文斯的手指戳到了小牛有人的右眼,比赛被叫停。恢复后,埃文斯进攻频率有所加强,但依然没能击倒对手,最终小牛头人以一致判定获胜。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胜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第一回合:两人以站立对拳开始比赛,埃德加虽然降重到羽量级,但是他的速度丝毫不占下风,躲闪十分灵活。奥尔多则以精准的刺拳为基础,多次命中埃德加,并将其左眼角打破。

  第二回合:站立拼拳中,埃德加依然保持了快速的进攻-后退的节奏,而奥尔多则开始使用自己著名的低扫,并两次命中埃德加险些将对手踢倒。回合最后阶段,埃德加成功将奥尔多摔倒,但对方很快就站了起来。

  第三回合:比赛还是继续前两回合的节奏,第二分钟奥尔多的一个前踢曾命中埃德加。而埃德加方面也加强了腿技的使用,场面不相上下。

  第四回合:埃德加完全放开了,无论是进攻还是踢击都有了明显的加强,回合中段埃德加成功将奥尔多摔倒,但是后者凭借着强大的力量很快就站了起来,埃德加难以对其造成明显的伤害。

  第五回合:比赛来到最后一个回合,埃德加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而奥尔多也使出了标志性性的飞膝,但场面依然和前四个回合差不多,两人处于胶着的状态。最终奥尔多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埃德加,第四次成功卫冕UFC羽量级冠军。

  副赛:

  轻量级: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负 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次中量级: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胜 杰-希罗(Jay Hieron)

  轻量级:博比-格林(Bobby Green) 胜 贾科布-沃克曼(Jacob Volkmann)

  轻量级:伊夫-爱德华兹(Yves Edwards) 负 伊萨-维利(Isaac Vallie-Flagg)

  雏量级:奇科-卡缪斯(Chico Camus) 负 达斯汀-奇穆拉(Dustin Kimura)

  雏量级:艾德文-菲格罗亚(Edwin Figueroa) 负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UFC中国 NAOH)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