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恩师伤心后已打报告 朱志根:不想再带他了

2013年02月03日14:22
来源:沈阳晚报

  “换组事件”发生后,孙杨教练朱志根的第一反应是向学院打报告,表示为健康考虑不想再带孙杨了。虽然在体育局介入调解后,他对此事不再回应,不过还是可以看出——老帅的气还没有消,这次是真的伤心了。

  记者联系到了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了解事情进展。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体育局方面及时介入和师徒二人进行了沟通,孙杨在沟通中表示当时自己言语确实不够冷静,不过并没有提出过换教练。不过,吕林也告诉记者,师徒二人还没有坐下来沟通。他相信等情绪稳定下来后,双方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朱志根之于孙杨,是带他十年的恩师,说是孙杨的第二个父亲也不为过。但是让朱志根没有想到的是,在两人携手经历了世锦赛、奥运会的辉煌之后,孙杨竟然直接表示要换组,这让付出了十年心血的朱志根情何以堪?

  事情发生后,朱志根的第一反应是向学院打报告,表示自己身体不好,为健康考虑不想再带孙杨了。虽然在体育局相关领导介入调解后,他对此事不再回应,不过从他接受采访的几次表态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老帅的气还没有消,这次是真的伤心了。

  在接受采访时,朱志根说,“我确实很累,孙杨已经没有心思训练了,可能我的要求太严?”

  有人问孙杨换教练的想法是否因为恋情曝光压力太大,一时承受不了想要放松放松时,朱志根回复了两个字——“不是”。有报道说,2011年上海世锦赛后,孙杨就提出过换教练。其实这点在圈内早已不是秘密。

  这也许才是最让朱志根伤心的地方——自己带的弟子,却不认可自己的执教水平。

  按照原计划,2月中旬春节之后孙杨将和朱志根以及队友一起去澳洲拉练。吕林证实,由于近期出现的特殊状况,这次拉练目前待定,“暂时还没有确定。再说,我们不光要考虑孙杨,还需要为其他队员考虑,像邵依雯、汪顺,他们也是非常优秀的队员。”

  本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