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41分北京演双杀 阿联20+12广东止15连胜

2013年02月03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2月3日,12-13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31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北京金隅队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广东东莞银行队,凭借马布里的出色表现,最终北京队93-82战胜广东赛季双杀对手,同时也中止了对手的15连胜。马布里砍下41分,连续两场比赛拿到40+的数据,莫里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北京队其他人得分未能上双;广东方面,易建联20分12个篮板,迪奥古12分和19个篮板,威廉姆斯17分,刘晓宇12分,朱芳雨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上轮取胜后,广东队已经豪取15连胜,本轮比赛只要战胜北京队,他们就将提前3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而他们和北京队的“恩怨”从上赛季常规赛开始就已经埋下,总决赛广东队爆冷被北京队战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对决,北京再度在客场拿下广东,更是让两队本赛季的第二回合交锋充满了众多悬念,广东队欲在客场报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而北京队则想赛季双杀对手。

  刘晓宇的突破上篮、威廉姆斯的罚篮,加上易建联的中投,广东队以6-0开局,北京队则由李根止住不得分的颓势,2-6。两队的罚球在比赛的一开始都略显逊色,易建联和王骁辉都曾经两罚不中,威廉姆斯的3分,易建联的跳投,11-7,广东队依旧保持了领先。马布里两罚全中后,双方战成11平,易建联的罚球,威廉姆斯的中投,广东队重新取得领先,15-13。马布里投中北京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分后,领先再次交替,16-15,马布里的急停跳投帮助北京队20-19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朱芳雨3分开合后,两队战成22平,莫里斯两罚全中后,双方的比分仍然胶着,24-24。王仕鹏的压哨3分,迪奥古的上篮得手,29-26,广东队重新夺回场上的主动权,王仕鹏3分再度命中,34-28,广东队渐渐将分差拉开。虽然北京队拼命追分,迪奥古跳投得手后,38-34,广东队仍有微弱的领先优势。王骁辉的3分加翟晓川的两罚全中,39-38,北京队反超比分。王仕鹏和刘晓宇的连续得分,广东44-41,双方打得极其胶着,最终广东48-43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上来,马布里连得4分后又造成迪奥古干扰球违例,北京队一波6-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49-48。随后马布里和莫里斯继续扛起进攻重任,莫里斯两罚全中加中投命中,61-56,北京队反而领先了5分。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李根便6犯毕业,但是马布里仍是广东队最难防守的一点,篮下得手后,65-59,北京队一点点扩大着领先优势。不过随即广东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66-65反超,随即马布里用两罚全中帮助北京止住颓势,67-66,两队进入第四节的决战。

  最后一节比赛,马布里的3分,莫里斯的暴扣,72-68,分差来到4分,但是随即朱芳雨也命中3分,71-72。马布里随即在随后上演神奇发挥,短短31秒内命中3个3分,接着马布里快下得手,个人连得11分,帮助北京队取得85-72,13分的领先优势。阿联的3分帮助广东队止住颓势,75-87,双方还有12分的分差。比赛结束前1分33秒,莫里斯上篮得手,91-79,北京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93-82战胜广东队,结束了对手的15连胜,同时本赛季北京队双杀对手。(搜狐体育 乐乐)

  北京金隅队首发阵容:马布里、朱彦西、李根、王骁辉、翟晓川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任骏飞、易建联、威廉姆斯、刘晓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