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综述-丁宁7连胜继续不败 李晓霞6连胜紧追

2013年02月03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会师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的两位国手发挥出色,丁宁今日取得3场3-0,连续两天保持不败,豪取7连胜。李晓霞今日同样取得了3场3-0,取得了6场连胜。刘诗雯、朱雨玲不败金身在该日告破,分别止步6连胜。积分榜>> 今日赛果>> 明日赛程>>

  第5-6轮:丁宁刘诗雯豪取6连胜 范瑛伤退

  昨日进行了前4轮较量,4位90后选手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保持不败。第5轮,丁宁直落三局横扫杨扬,刘诗雯3-0轻取削球新星武杨,朱雨玲以3-0力擒张蔷,3人再接再厉继续不败。陈梦1-3负于饶静文,金身告破。两位奥运冠军状态回勇,李晓霞3-0横扫李晓丹,郭跃走出上轮惨负陈梦的阴影,以3-1击败赵岩。常晨晨3-1战胜王璇,结束4连败取得了首场胜利,文佳0-3负于盛丹丹,冯亚兰3-1击败江越,曹臻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顾若辰,范瑛则0-3惨负刘曦。

  保持不败的3位选手在第6轮均取得了胜利,不过过程不尽相同,丁宁直落三局横扫曹臻,刘诗雯则在先丢两局、第四局7-1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3个赛点以3-2惊天逆转盛丹丹,5局比分是8-11、6-11、11-5、12-10、11-9,同样取得了6连胜。朱雨玲经过5局苦战还是以3-2险胜冯亚兰,范瑛则在先输一局的情况因伤病严重,退出了本次直通赛,成绩作废,赵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朱雨玲曾在此前击败了范瑛,受此影响,连胜减去一场被认定为5连胜。李晓霞3-0横扫饶静文,同样取得了5连胜。郭跃3-0轻取王璇,同为5胜1负,顾若辰0-3不敌文佳,江越2-3惜败刘曦,杨扬0-3遭武杨横扫,3人同遭6连败。陈梦1-3负于张蔷,4连胜后遭到两连败。常晨晨3-2险胜李晓丹,取得两连胜。

  第7轮:朱雨玲丁宁不败 刘诗雯金身告破

  两位选手在第7轮继续不败势头,朱雨玲3-1力擒盛丹丹,豪取6连胜。因范瑛退赛,丁宁在本轮轮空。刘诗雯则出人意料地以9-11、6-11、11-13连丢三局负于李晓丹,6连胜告终。李晓霞3-0横扫曹臻,将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到6场。郭跃0-3惨负武杨,遭遇第2场失利。陈梦3-1战胜文佳,结束连败。杨扬2-3不敌常晨晨,江越0-3遭顾若辰横扫,两人同遭7连败,顾若辰则结束了连败。其他场次,冯亚兰3-0力擒刘曦,饶静文3-0横扫王璇,赵岩则以3-2险胜张蔷。

  第8轮:丁宁豪取7连胜 李晓霞悄然6连胜

  不败金身告破的刘诗雯在第8轮终结了朱雨玲的6连胜,以3-1(11-7、11-7、7-11、11-6)告捷。丁宁则以3-0(11-4、11-3、11-3)横扫张蔷,豪取7连胜,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国手。因对手范瑛退赛,李晓霞轮空,今日3战全胜与丁宁一同保持不败。郭跃以3-2险胜常晨晨,今日3胜1负。杨扬3-1战胜李晓丹,结束了7连败,陈梦3-1力擒江越取得两连胜,后者惨遭8连败,也是两天以来唯一未能获胜的选手。其他场次,顾若辰3-2险胜冯亚兰,饶静文以相同的比分战胜武杨,刘曦3-0横扫盛丹丹,王璇3-0曹臻,文佳3-0赵岩。(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