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带着问号提前投降 穆帅称队中有人消极比赛

2013年02月04日09:43
来源:重庆晚报

  伤病满营的皇马在上周中的国家德比逼平了阵容齐整的巴萨,没想到在昨晨面对为保级而战的格拉纳达却阴沟翻了船。银河舰队昨天像集体失了魂,带伤上阵的C罗8次射门无一得分,倒是送上乌龙大礼,也正是靠着葡萄牙人的“精彩”头球,格拉纳达1比0爆冷击败皇马,暂时逃离保级区。对皇马而言,目前要逆流而上登顶积分榜似乎有些不现实,眼下最重要的倒是要平息队内矛盾,毕竟穆里尼奥赛后发言已如此直白。

  动态 带伤C罗献乌龙 皇马爆出大冷门

  在昨晨进行的西甲联赛第22轮的争夺中,皇马客场0比1负格拉纳达,遭遇近9场比赛的首次失利。C罗的脚踝伤势并没好转,但皇马天王依旧带伤上阵,还取得了进球,不过是一记尴尬的乌龙球,比赛第21分钟格拉纳达发角球,C罗在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乌龙球。赛后有西班牙媒体调侃道:“C罗终于攻破了西甲第20支球队的大门———皇马。”

  皇马本场几乎赢了所有数据:17次射门4次射正,远胜对手的4次射门0射正,72%的控球率也绝对占优,连唯一的进球也是皇马球员打入,但这一切毫无意义,因为他们仍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15分之多。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堕落得如此之快,让人不禁要问一问皇马内部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疑问一

  谁安排了C罗出战?

  尽管C罗在比赛中打进乌龙,但并没有人忍心责怪他,因为全队4脚射正中的3次都由他完成,超过八成的传球成功率比皇马的中场组织者们都高,你不能要求一个伤员做得更好。

  可皇马的艰难赛程就在眼前,倘若C罗在比赛中伤势加剧,接下来与巴萨、曼联的交锋则很可能无法登场,因此在这样一场不重要的比赛里派出C罗,穆里尼奥也在赛后遭到了质疑,对此穆帅表示:“如果C罗的伤势并不严重,那么我没有必要等待队医组的报告,在球场上,他的状态已经给出了回答。”言下之意,狂人似乎没有拿到队医的出场许可。

  疑问二

  球员自治就是逼宫?

  在进入2013年后,穆里尼奥就没有出席过皇马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但这场兵败令狂人再也坐不住了:“我今天是作为一个应该负责的人来的,当我们获胜,你们说是球员自治的功劳,而当我们输球了,那就全是我的错。”

  穆里尼奥的怨言当然来自外界盛传的球队不和,而在穆里尼奥放权给球员后,他的独裁形象看似有些改变,但昨日这席话无疑是在反对球员自治。据卡西女友萨拉的曝料,卡西与拉莫斯两大队长与弗洛伦蒂诺共进晚餐,将队员的意见向其摊牌,实际上就是要让穆里尼奥下课,所谓的自治不过是狂人的破罐子破摔。

  疑问三

  球员真在消极比赛?

  纵然是穆里尼奥已经做出退让,但队中大牌们还是不依不饶,穆帅在赛后指出:“没有球队能掌控赛程,所以我们需要轮换一些球员,但球队给出的反应和周三那场完全不同,有一部分人今天显得疲惫可以理解,因为周三他们拼得厉害,另一部分人为何疲惫,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周三他们根本就是在替补席甚至是在看台上。”

  按照穆帅的说法,拉莫斯、科恩特朗、迪玛利亚、伊瓜因等人没在与巴萨的比赛出场,而他们在昨天首发后,都得到了媒体的低分,而他们中不少人都是传言中与穆帅不和的球员,消极比赛或许是新一轮内斗的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