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东北虎魔鬼主场只剩回忆 上座率创了本赛季最低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2月04日12:37

  昨日傍晚,长春降起了中雪,鹅毛般的雪片阻挡了不少原本欲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体育馆外的黄牛党也颇为郁闷,“知道这场打佛山,人不会多,但是这雪下得太不是时候,没人买票啊。”一位黄牛党卖力地向往来的人们兜售,却只见行色匆匆的身影。小年,又赶上周末,却没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为东北虎的最后一个主场助威。昨晚,上座率创了本赛季最低。

  常规赛还剩3轮,由于最后一轮东北虎轮空,东北虎只剩两个客场比赛,6日对阵八一队,春节过后15日做客上海滩。本赛季是东北虎将主场搬迁至东北师大体育馆后的第二年,昔日“魔鬼主场”的气氛几乎已经绝迹了。这与体育馆空旷、看台距离场地较远有关,当然,也必然是与成绩挂钩的。16个主场全部结束,东北虎只赢得了其中7场的胜利,胜率不足50%。最火爆的是东北虎对青岛一战,现场爆满,不仅座无虚席,甚至连过道都站满了人,大有当年东北虎巅峰时期的场面,但遗憾的是,现场绝大多数球迷都是冲着麦蒂来的,而且5000多人集体倒戈,高喊着“MVP”送给麦蒂,让低谷中的东北虎情何以堪啊!

  其实这样的战绩原本已在意料之中,与很多队伍花重金请高水平外援相比,捉襟见肘的东北虎在外援方面已经算是“高性价比”。很多场次,东北虎其实有拿下的希望,只是在关键时刻差那么“一哆嗦”,最终遗憾败北。年轻球员在关键时刻、关键球的处理上,仍显得不给力。赛季初被评价为“有望成为队史上最出色外援”的斯班瑟,也没有展示出一投定乾坤的神勇。

  赛季前,东北虎俱乐部原本打算在首个主场比赛之前举行孙军球衣退役仪式,将虎王的球衣悬挂于体育馆内,但因种种原因告吹。钟诚、张彪等人已经是第五个赛季打CBA,曾经的小将现在成为顶梁柱。但正如虎王球衣没有出现在体育馆内一样,东北虎本赛季也迟迟没有寻到“灵魂”所在。曾经的魔鬼主场,如今只剩回忆。下赛季,重来吧!(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