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呈爆发之势 时隔四年再次杀进排名赛决赛

2013年02月04日14: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莫林
原标题 [傅家俊呈爆发之势 时隔四年再次杀进排名赛决赛]

  北京时间2月3日晨,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角逐。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单杆142分和110分两度破百,6∶4击败霍金斯,继2008年年底英锦赛之后,时隔4年再进大型排名赛决赛。

  本次比赛,傅家俊呈现爆发之势,前三场他全部以5∶3获胜,败在其阵前的分别是沃尔顿、莱恩斯以及史蒂文斯。而世界排名第17的霍金斯首轮拿下泰国球手德差瓦之后,一度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以5∶1的悬殊比分将马克·艾伦和世界第一塞尔比两位名将横扫出局。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首局傅家俊单杆拿到50分无功而返,霍金斯逆转并在第2局的消耗战中继续占优,傅家俊0∶2落后。之后傅家俊气势回升,两次出手拿下第3局,并在第4局打单杆68分,2∶2逼平对手。

  第5局属于霍金斯,第6局,傅家俊率先拿到54分,一通防守后傅家俊再次获得机会,68∶0将比分追为3∶3平。第7局,傅家俊抓住霍金斯开球留出的远台果断进攻,通过精细的走位和理想的炸球迅速入局。随着一杆流畅的142分到手,傅家俊首次4∶3反超霍金斯。

  第8局,面对台面上非常好的球型双方均没能一杆打死,霍金斯局分扩大到46分,将非常简单的红球送到了底袋袋口,而傅家俊仅追回16分也犯下同样低级失误。霍金斯71∶16将比分追为4∶4平。

  第9局,防守拉锯战中傅家俊通过一杆精准的远台打破僵局,本局傅家俊再次打出了流畅的进攻,轰单杆110分二度破百,5∶4拿到了赛点。

  第10局,防守过程中霍金斯将一颗红球留在底袋袋口,尽管中间蓝球挡住了一点点,傅家俊依然成功下球,之后傅家俊打得非常小心,然而连得29分后在非常简单的红球失误。不过霍金斯局分45∶29反超打丢蓝球,傅家俊打进一颗红球后做安全球。之后傅家俊打出了准度,通过一个远距离长台化解了对手出的难题。傅家俊打进最后的蓝球却丢掉直线粉球,局分61∶45。霍金斯做斯诺克结果将粉球送到袋口,傅家俊于是以6∶4锁定胜局,晋级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