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遭处罚扣发一个月津贴 承认活动多影响训练

2013年02月05日04: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核心提示

  罚

  昨日,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作出了处罚决定:孙杨不仅要做出深刻的检查,还将被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并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情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告诉杭州当地媒体的记者,近段时间孙杨的训练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恋情是一方面,但并不是全部……

  错

  据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透露,孙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态度是诚恳的……

  中国游泳队当家明星孙杨的蜡像昨日落户上海温莎夫人蜡像馆。虽然上海距离杭州仅1个多小时车程,但孙杨本人没有参加蜡像的揭幕仪式,孙杨日前正陷在与教练的“冷战风波”之中。昨日,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作出了处罚决定:孙杨不仅要做出深刻的检查,还将被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并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活动太多确实影响了训练

  孙杨因为谈恋爱,与其主管教练朱志根闹翻的消息,这些天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用杭州媒体的话来说,朱志根之于孙杨,那是带他十年的恩师,说是他的第二个父亲也不为过。谁也没有想到,两人携手经历了世锦赛、奥运会的辉煌之后,居然会闹到现在这个地步。

  只因为朱志根反对孙杨谈恋爱?师徒闹翻之后,体育局相关领导介入调解,朱志根这两天没有再接受媒体采访。据说孙杨在与朱志根发生矛盾前,已有40多天没进行系统训练,朱志根也是因为这个才不高兴孙杨谈恋爱。不过孙杨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之前是因为参加各种活动才影响到训练。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告诉杭州当地媒体的记者,近段时间孙杨的训练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恋情是一方面,但并不是全部,“主要影响还是活动太多。举个例子,上个礼拜他先是去央视参加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第二天下大雪赶飞机回杭州参加‘浙江骄傲’活动,然后当天又飞回北京参加活动,这样密集的活动训练肯定保证不了。接下来这类活动,我们要缩减。”

  孙杨女友调至浙江省体育系统?

  不过,孙杨提出“换教练”的行为在浙江省体育局领导看来有所不妥。昨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出面对孙杨近期风波向媒体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对这件事的处理结果:1.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检查的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2.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3.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尽管处理结果中没有要求孙杨必须向教练朱志根道歉,但据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透露,孙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态度是诚恳的,“昨天早上他还想去找朱志根指导道歉,但是并没有找到朱指导,相信朱志根和孙杨多年的情谊不会因此毁于一旦。”

  有意思的是,昨日《齐鲁晚报》报道称,为了让孙杨尽快收心、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浙江省体育局准备发动温情攻势,有可能将孙杨的女友调到浙江省体育系统工作。孙杨的女友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8年被国航招录后成为空乘人员。浙江体育局暂时没有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但一直跟踪报道此事的杭州媒体记者分析说,“这不太可能。”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孙杨在伦敦奥运会后的首次澳大利亚集训或将改期。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昨日在公布处理结果之后透露说,“由于孙杨现在肩部有伤,以现有状态并不适合去澳洲集训,因此他2月份去澳洲集训的可能性不大。”按之前的训练计划,孙杨原本将在本月中旬去澳大利亚进行集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