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有意引进骑士射手 林书豪两大替补恐失宠

2013年02月05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吉布森引起莫雷兴趣? 

  北京时间2月5日,美国著名网站《梦幻舞步》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有关火箭的交易流言也逐渐升温。今天有线报称,莫雷对骑士的控卫丹尼尔-吉布森存在着很大的兴趣。编译如下:

  众所周知,莫雷是一个很喜欢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球员买卖的总经理,过去的几个赛季,他多次这么做了。所以,展望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很多人都认为他还会再次出手。基于此,球员市场上一旦有些风吹草动,大家都会第一个想到莫雷。

  休赛季先后得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还闪电得到了哈登,火箭本赛季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的阵容还有待补强,莫雷很有必要在赛季中期做些什么——过去的11场比赛,火箭输掉了6场。

  之前有报道称,火箭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约什-史密斯,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想法,“鹰王”的经纪人上月中旬跟管理层摊牌时也透露,他的客户愿意为火箭打球。从表面上看,史密斯场均16.9分8.5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足够诱人,但他的出手选择不合理却是公开的秘密。

  另外,步行者的格兰杰也卷入了火箭的交易流言。但我疑惑的是,他已经29岁,薪水过千万,现行合同只剩下1年,火箭如果用帕森斯等潜力股去交换,很的很值得么?

  最靠谱的流言似乎是第3个——骑士的丹尼尔-吉布森。早在两周之前,萨姆-阿米克就曾曝料称,火箭是几支有意吉布森的球队之一,仔细琢磨下,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当吉布森处于健康状态时,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三分射手(生涯远投命中率41.3%),而且他是那种无需持球便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的控卫。

  更难得的是,吉布森还可以客串得分后卫,他的现行合同今夏到期,火箭引进他没有什么风险可言。如果莫雷真的引进他,那代价只不过是一个次轮选秀权,或者是阿尔德里奇而已。如果交易最终成行,那贝弗利和道格拉斯的日子都将不太好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