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道歉”朱志根“不在” 其商业活动已暂停

2013年02月05日07:4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孙杨匆匆地出现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据说他是来向教练朱志根道歉的,不巧的是,朱志根当时并不在训练馆。因此,孙杨的当面道歉也只能再度延后。“两人都是有性格的运动员和教练,要他们马上坐下来谈得很好,还不是时候。这两天孙杨一直在进行反思,相信此事很快就会有结果。”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这样介绍道。目前,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暂停了孙杨的一切商业活动。

  孙杨准备向恩师当面道歉

  孙杨在上周四顶撞主管教练朱志根,并提出更换教练后,此事在圈内引起了较大反响。不过处在漩涡之中的孙杨一直没有对此进行过公开表态,昨天下午,记者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采访,刚好碰到孙杨走出游泳馆,孙杨和游泳系主任曹宏拿着两张纸进行了仔细的交谈,见到记者,孙杨很快地离开。据悉,孙杨是学院领导给召去进行沟通去了。

  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苦苦等待两个多小时后,学院的书记刘军和院长李建设接待了众记者,并仔细介绍了“孙杨事件”的一系列经过,“上周四出现这个情况后,学院上下非常重视,对双方都进行了工作,到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学院对孙杨提出了要求,不管怎么样,孙杨必须向教练做出深刻的检讨。”刘军称。

  据悉,上周五,学院有关领导就和孙杨进行了交流,孙杨的态度也较为诚恳,在他的心中,朱指导如同他的父亲,这种情感并不是一两次争吵而能抹杀的。李建设透露,昨天上午,孙杨还去游泳馆专门找朱志根道歉,但不巧的是朱志根当时又不在。“这个事情应该很快就解决,孙杨也会当面去赔礼道歉。”

  暂停其一切商业活动

  事实上,在和朱指导冲突前,孙杨已经几次违反了队规,“和朱指导的冲突前,他就写个检查,这次又出现了反复。事实上,孙杨和父母、和教练的矛盾的核心还是出在‘女朋友’身上,他和父母之间也是缺乏沟通。奥运会后,孙杨拿到了他所能拿到的一切荣誉,这个时候又遇了他的初恋,加之过多的商业活动,因此在训练上也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要知道运动员两天不下水后就会完全不一样(训练成绩)。”就在不久前,孙杨接连参加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的活动,加之各种评奖以及恋爱分心,他的训练最近很不系统。

  对于孙杨一系列违反队规队纪的行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会在今天上午对孙杨做出处罚,这份处罚共有三项:1.责成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检查的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2.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3.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这三项处罚,学院方面已经和孙杨进行了沟通,孙杨本人也表示接受。

  对于网传的浙江方面将会给孙杨女友安排工作一事,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认为是一则完全“无中生有”的假新闻。

  2月11日,原定朱志根组队员出发赴澳洲拉练的日子。不过,随着孙杨事件的发展,这一计划目前基本上处于取消状态。“待定吧,原计划是这样的,我们所有的签证和机票都定好了,随时可以走。”李建设透露说。据记者了解,实际上这样计划成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