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卞兰肋骨骨折缺席总决赛 遗憾无法实现个人目标

2013年02月05日07:5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采写

  关于女篮总决赛,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杭州球迷的确很给力,昨天上午开始出售的总决赛第四场门票,短短半天就已经销售九成。看来这场关键性的总决赛铁定有4000名球迷助阵,那对于客队而言会是非常大的压力。

  坏消息是,昨天下午,稠州银行女篮俱乐部召开通气会,宣布球队主力卞兰由于肋骨骨折将缺席后两场总决赛。而对于下赛季的去向,卞兰个人表示还在考虑当中。

  “卞兰是在1月31日晚上的总决赛中受伤的,当时被对手肘击,肋骨出现不适。在山西做过X光,由于受伤部位接近胸骨软骨,所以X光不明显。”俱乐部发言人陆毅表示,在返回杭州后,俱乐部派出队医陪同卞兰去邵逸夫医院做了CT检查,最终确认肋骨骨折——医生诊断的原因是由于身体尖锐部位撞击形成,需要数周时间来减轻疼痛感,完全康复则需要几个月时间。

  这个结论也就意味着卞兰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去拼搏,这对争强好胜的卞兰而言无疑是最痛苦的事情。“我来稠州打球两个赛季了,可能没办法实现个人目标,我非常痛心,现在肯定不能和其他队友一起去战斗了,但还是希望其他队友努力拼搏,打出我们的队魂。”卞兰接受采访时说。

  其实受伤的不只是卞兰一个人,坎贝奇手部肌肉也有拉伤,不过这个乐观的大姑娘昨天在场外遇见记者时还是一如既往地笑嘻嘻,问及伤势,“我一点都没事了。明晚我们一定会赢的。”坎贝奇说。

  缺少卞兰这样的有经验有实力的队员,加上又临时更换主场,稠州女篮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其他队员一定会以卞兰为榜样,团结一致地去拼搏。主教练郑武在回杭州的飞机上,专门和上一场过于紧张一分未得的姬晓谈心,现场画战术讲给她听,还专门调出录像给她看,这么劳心劳力就是希望球队其他点能够克服紧张,敢于得分。郑武表示,现在受伤实在无奈,“只能指望石一童和高峻能够顶上来,全队一起拼搏。”

  昨天训练场上,球队主要针对山西队的战术做了演练。队员们训练得非常刻苦,也非常用心。卞兰则坐在场边默默地看完了训练,还拿起手机拍起了场馆边WCBA的标语。或许对于她而言,下赛季能否再登上总决赛的舞台还是未知数。“(签约问题)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考虑,毕竟我又有伤,年龄也大了,是否会继续在WCBA的场上还不一定。”

  可能正是因为有退役的考虑,所以卞兰对这个总冠军特别看重,在谈到没有她稠州胜算有多少时,她说:“没有我在,在特定场合的确有问题,但我们队员的斗志很旺盛,一定会打出士气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