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交易重点转向格兰杰 与数队争夺全明星射手

2013年02月05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格兰杰养伤中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福克斯体育》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如今有数支球队追逐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而火箭就是其中的追逐者之一。

  格兰杰在本赛季由于膝盖受伤的缘故目前一直都没能登场,不过最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距离复出的日期已经不远。在格兰杰缺阵的日子当中,保罗-乔治的表现极为出色,并且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步行者很明显已经将乔治定位为球队未来小前锋的人选,因此无意再保留格兰杰,因此才有了要将他交易出去的心。据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对格兰杰表达了兴趣,而火箭就是其中的一支球队。

  火箭在赛季初交易换来詹姆斯-哈登之后,一直都在致力于引进第二名球星,以便打造成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在老鹰球星约什-史密斯的交易流言当中,火箭就是其中一个非常积极的追逐者之一,但是卷入到交易流言许久也还是没有更进一步的迹象。据悉,约什逼宫球队进行交易的时候,最吸引他的球队是太阳,小牛也是另一个绝佳的归属,而山猫、火箭、黄蜂和国王则紧随其后。

  想要在众多球队当中争夺到约什,火箭恐怕需要下更多的本钱才可以,因此就在步行者有意兜售格兰杰的时候,火箭也为之所动,交易的目标也开始转移到步行者身上。

  目前尚不知道火箭的交易筹码是什么,在小前锋位置上,火箭已经有了“高帅富”钱德勒-帕森斯,而且帕森斯在进攻端上的表现非常稳定,而且也具备成为侧翼出色优秀防守球员的潜力,是NBA当中非常有吸引力的球员之一。若是引进格兰杰,那么火箭极有可能会将帕森斯作为交易筹码,但步行者的三号位上已经有了乔治,因此应该要进行第三方交易才能进行。

  格兰杰在2011-12赛季的时候场均能够砍下18.7分5.0篮板1.0助攻和1.0抢断的数据,场均能够命中2.0个三分球,是已经非常出色的三分机器。他曾经在2009年的时候由于出色的个人表现而入选过NBA全明星赛,并且在2008-09赛季被评为进步最快球员的荣誉。火箭如果能够成功引进格兰杰,那么在一、二号位上辅以林书豪和哈登,那么火箭立马能打造成一支外线进攻实力处于联盟顶级的球队。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