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换教练门”始末:自曝姐弟恋 一周后遭罚

2013年02月05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浙江体育学院召开了一个说明会,宣布对近期与恩师闹翻的孙杨进行处罚。孙杨这一出从“自曝恋情”到“与教练闹翻”的闹剧,也算暂时告一段落。

  1月25日——深夜微博藏玄机

  孙杨在1月25日凌晨发了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微博发出后不久,他就删掉了这条微博。但是这条有点“玄机”的微博怎,么可能逃脱众多“粉丝”的火眼金睛呢。

  果不其然,随后就有人爆料说,孙杨有个大他5岁的空姐女友,他发这条微博是希望自己的粉丝和家人不要伤害自己的女友。而第二天开始就有媒体报道说,孙杨和该空姐的恋情并没有得到家人和教练的认同。

  1月30日——孙杨亲承姐弟恋

  1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孙杨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自己的恋情。“我确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早在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孙杨还坦言女友确实比自己大了将近6岁,“但我们一直相处得挺好,她很善解人意。”

  1月31日——假女友现身微博

  就在孙杨承认了与念念的姐弟恋之后,一个名叫“念念lynn”的网友,在微博上以孙杨女友的身份现身。她连发了好多条微博,其中有回应外界质疑的“我不是小三”,也有隔空向孙杨喊话的,“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

  不过转天,就有网友踢爆,称“念念lynn”是一个营销专号。一位知情者透露:“孙杨亲口说这个发微博的人是假冒的,他女友微博几个月前就被盗了! ”

  2月1日——孙杨缺训要求换教练

  有关孙杨恋爱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然而余波未平,又传出他自己提出要换教练的传闻。在孙杨恋爱传闻传出后,就有知情人士称父母和教练都不太认可这段恋情。而这对金牌师徒又在这个时候闹矛盾,孙杨更是提出要换组的想法。另一方面,据称孙杨已经将近40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对于缺训的原因,孙杨解释称是因为活动太多而非太恋爱。

  2月2日——与教练冲突细节曝光

  据悉,孙杨和朱志根的言语争执发生在1月31日。在朱志根批评孙杨的时候,孙杨竟然回敬了朱导一句:“你的训练太落后,我不跟你练了。”另一方面,朱志根在给记者的短信中这样称,“我确实很累,孙杨已经没有心思训练了,可能我的要求太严?”

  关于孙杨谈恋爱,朱教练虽不愿多评论,但还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关于(孙杨承认有女朋友)这件事,其他我不想多说,我就想说,年纪轻轻就谈恋爱,怎么能训练好?”对于孙杨要求换教练,朱志根也是伤透了心,更有消息称他已打报告给领导,希望不再带孙杨。

  2月4日——传女友将到杭州陪练

  有媒体爆料称,为了让孙杨尽快收心、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浙江省体育局准备发动温情攻势,有可能将孙杨的女友调到杭州浙江省体育系统工作。孙杨的女友名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8年被国航招录。不过,李莹念依然在正常工作,并没有像传言所说的已经为了孙杨而辞职。

  2月4日——浙江体院宣布对孙杨处罚

  2月4日下午,孙杨所属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孙杨将被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并且被暂停商业活动和个人代言。孙杨和教练朱志根皆没有参加通气会,据了解,孙杨已经向队里做了检查,昨天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去找了朱志根,希望向教练道歉,但没找到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