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米兰访华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归意甲首秀梅开二度 巴神爆发AC米兰位居第四

2013年02月05日10:35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

  那个“为何总是我”的巴神又回来了!时隔1001天后,巴洛特利4日晨重返圣西罗,在AC米兰意甲首秀中梅开二度,其中第二个进球是补时阶段的点球绝杀,最终帮助新东家主场2比1战胜乌迪内斯,AC米兰也由此在意甲积分榜上追平了同城劲敌、巴神的昔日老东家国际米兰,位居第四。

  巴洛特利获得首发有些偶然,主教练阿莱格里原先安排他当替补,不过主力前锋帕齐尼赛前热身中受伤。于是,时隔1001天之后,巴洛特利再次以主人的身份踏进了圣西罗球场。

  而命运安排之下首发的巴洛特利,很快就迎来处子球。第24分钟,沙拉维突破传中,巴神毫不迟疑一脚射门,对方门将无能为力。随后在94分钟,沙拉维创造点球,巴神一蹴而就为AC米兰琐定了胜局。进球之后,巴神张开双手,享受着圣西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在看台上,球迷们举起了写有“总是巴神”的牌子。

  值得一提的是,卡卡、伊布、小罗、罗纳尔多等巨星,在自己的AC米兰首秀上都没能取得进球,巴神不仅仅是在处子秀上完成处子球,还连中两元。AC米兰上一个完成这样传奇之举的,还要追溯到1998年9月,当时第一次代表AC米兰出战的比埃尔霍夫同样也是打入两球,这尘封15年之久的纪录,被神奇巴神追平。

  网友热评

  ACmilan_032:有实力,但要看怎么管怎么用了

  幽幽喇叭:今天听到央视的足球评述说了句很靠普的话,这句话大概是这样说的:“今天整个米兰都在欢迎和帮助巴神,给他传球给他助攻,最后连裁判都在帮助巴神(给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

  诺米vision:当今足坛不能用科学解释的就只剩下巴神和梅西。

  creeo:他要职业素养够,脑子在好点,估计不在C罗和梅西之下!!

  夏日飞扬:巴神加小法老加尼昂,这个前场组合威力还是不可小看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