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将战沙特 两将缺战卡马乔无奈

2013年02月06日13:0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亚洲杯·预选赛 明天凌晨1:15 沙特男足 ?∶ ?中国男足

  要点:央视五套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明天凌晨1点15分,国足将在客场迎来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沙特队。有意思的是,几乎在所有人都不看好国足的情况下,只有沙特足球界一致认为国足能赢球。这对中国球迷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了——过年堵不堵心就看这场球了。

  张琳芃和冯潇霆两名后卫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这让主教练卡马乔非常郁闷。昨天,卡马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只能无奈地说:“这是国足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当然希望球队是完整的。”攻击线同样糟糕,在和阿曼队的上半场全队没有一次射门,最近的一次射门训练,国足居然把球射到球场外,工作人员穿过马路跑到一家加油站边才捡到了足球。所以尽管在发布会上卡马乔表示“中国队时刻要记住,上场就是为了赢球”,但说话的时候底气明显不足。

  国足低迷的状况,让球迷非常着急,有门户网站做了“你认为国足能够在客场战胜沙特队吗”的调查,结果有超过80%的球迷都选择了不能。好在国足对手沙特队也是“难兄难弟”,里杰卡尔德刚刚下课,前皇马主教练卡罗遇到了个烂摊子。为了刺激沙特队打好比赛,沙特足协在比赛前给球队的工作人员补发了拖欠的工资。

  不过有意思的是,沙特足球界居然都不看好自己的球队。这场比赛将在沙特达曼的拉科体育场进行,体育场经理阿卜杜拉说:“现在沙特足球已经是让人伤透了心,从以前的西亚老大,沦落成了三流球队。沙特队是见谁输谁,我看中国队身体非常强壮,赢下比赛问题不大。”曾经的沙特球星贾巴尔也感叹地说:“我们的足球方向出了重大问题,青少年断层后继无人。”但沙特方面的谦虚,马上引来了中国球迷的“反击”,有球迷在论坛里写道:“和国足抢 ‘见谁输谁’?沙特也太不知轻重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