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伤情严重行动靠拐杖 科比惊讶人缝中扣篮

2013年02月06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加索尔目前行动需要靠拄拐

  (搜狐体育 沙怡霄 纽约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在与篮网队的较量后,以92-83客场拿下了这场比赛。记者都挤在湖人的更衣室里焦急的等待着。首先,德安东尼在问候完斯塔克豪斯等友人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湖人胜篮网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问:对今天这场胜利怎么看?

  答:今天很多球员打的很努力精彩。我要表扬他们全部的上场的人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他对乔约翰逊,亨利弗斯和洛佩兹的人墙的防守很见效。我们比之前打的好一些,这是让人高兴的一件事。球不停的在转移,每个人在场上都表现自如,今天的防守也比以前用心用力了,这很好。我们擅长夹击队伍,也能迅速回防。科比布莱恩特知道什么时候该切入,什么时候不这么做。我们打的聪明,有效率。希望霍华德能早日恢复,加索尔伤势不那么严重。如果不这样理想,我们也会想办法对付下面的赛程。

  再次期间,加索尔一直在医务室待着。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以后,他脚缠着黑色绷带缓慢的走入浴室洗澡。记者问:我们很关心你的伤病。

  答:右脚脚底膜筋在上半场就感觉不适。这个伤已经好几个月,我一直在坚持打球。直到第四节那一跳,我真的站不住了。现在感觉比较疼,对于这次的伤我比较担心,因为感觉到撕裂了,什么东西跑出来了。现在右脚可以乘一点重量,但是走路和跑动都比较困难,我也会拄着拐杖助行。我不知道下场能不能打,一切看明天的MRI的检查报告以及撕裂的程度而定

  比赛过了一个小时以后,公关通知我们科比将在会议室接受采访。据记者回忆,除了上赛季还在尼克斯的林书豪有这个待遇,詹姆斯等超级明星也没有如此集中的坐在桌子前进行采访。科比身穿Michael Kors新一季的黑色西服大衣,非常笔挺。他笑着走进会议室,显然赢下这场比赛让他心情愉快。

  问:对加索尔的伤怎么看?

  答:在现在的情况下,我很担心他的伤。

  问:你对布鲁克林球迷为你加油的现象怎么看?

  答: 我很享受,真的很酷。球迷很热情,电力十足。我喜欢到这里打球。

  问:霍华德会不会在下场波士顿的比赛上场?

  答: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

  问:在布鲁克林的亨利弗斯和华莱士等长人中穿梭并扣篮的感觉如何?

  答:我真的很惊讶留给我的空挡这么大,篮网的人没有反应过来,觉得科比要上篮了,就站在那里了,又不能拽我胳膊,就站在那里看着。我感觉自己像圣经里面的Moses大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