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申鑫2-2上海全运队 快快快两教练同时喊

2013年02月06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民晚报

  一边是朱炯,一边是成耀东。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两位深受海派足球文化影响的教练之间的碰撞,擦出的火花也别有风味。昨天,上海U20甲组全运队(下简称全运队)做客洪庙挑战申鑫队,“快,快,快。”场地两头,两位教练相同的喊声,颇为有趣。

  两年前,洪庙足球基地是成耀东带领全运队驻扎的大本营。后来,申鑫回归上海,全运队移师东方绿舟,腾出基地给了申鑫。昨天,成耀东和弟子算是故地重游。

  “主场”作战,又是中超球队,申鑫上半场占据主动,以1比0领先。中场时,成耀东把弟子们叫到身边,围成一团。“你们别急,对手是中超球队,又都是成年人,我们要稳住,最重要是心态好。”尽管球队比分落后,成耀东依然很耐心,给弟子们先上“心理课”。

  另一边,申鑫队主教练朱炯也十分认真,在场地边架起一个战术板,一本正经地讲解战术,其中一个核心是:快。“攻防转换一定要快。马上我们就要去土耳其集训了,那里的对抗更激烈,球员速度更快,今天我们就当一堂训练课,一定要快。”转过身,朱炯几个手指迅速捏到一起,口中还用英文和外援沟通,“你每次接球时只差一点点,再快一点就行了。”

  一场热身赛的“快”,还体现在中场休息时间上。原本双方约定10分钟的休息时间,只过了7分钟,朱炯便把技战术交代完,随后立刻问球员,“可以踢了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提前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上半场运气不佳的全运队接连进球。最后1分钟,申鑫队原本发动了一次漂亮的进攻,对手阻击时有犯规嫌疑,但裁判并未理睬。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去年我们在联赛里也遇到了裁判执法的问题,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出现裁判判罚不利于我们的情况,也是对球员的一种锻炼。”朱炯赛后说。本报记者 钟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