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不会像德罗巴那样离开 阿尔滨无欠薪问题

2013年02月07日01:3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先后离开了中超,几乎和他们一起来到中超的凯塔日前表示,他不会步阿德两人的后尘。申花是因为薪水问题而没有留住两位大腕,但大连阿尔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所以凯塔很享受在阿尔滨的日子,他不会选择离开。

  非洲杯,凯塔压倒德罗巴

  此前,凯塔和德罗巴都在参加非洲杯,但是两人的状态却有着天壤之别。德罗巴率队小组出线后就止步不前,而凯塔则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马里队打进了四强!到现在为止,马里队的两个最重要的进球都是由凯塔打进的。相比之下,德罗巴的状态则每况愈下,甚至在小组赛中都无法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其实,不仅仅是德罗巴状态不好,上届冠军赞比亚队也让人扼腕。河南建业队的卡通戈和昌萨都是赞比亚队的队员,再加上现在已经转会到辽宁宏运的詹姆斯,赞比亚队一共有三名中场球员,但是他们却连小组都没有出线。

  很多人在看到德罗巴等人的表现后,认为是中超的竞技水平不高,从而影响了这些球员参加非洲杯的状态。如果没有凯塔,这个观点确实成立。但是如果你看过凯塔的表现,你会发现凯塔绝对是另类!在马里队中也有很多在欧洲效力的队员,但是他们的状态和能力都无法和正在中超征战的凯塔相比,显然凯塔这个在中超踢球的球星还是这支球队绝对的灵魂。可见,凯塔的状态并没有因为来到中超而下滑,大连阿尔滨让他保持了状态。

  留中超,阿尔滨不像申花那样欠薪

  阿内尔卡走了,德罗巴也步了他的后尘,加盟土超联赛,上赛季加盟中超的诸多大腕,还剩下凯塔留在中超。那么凯塔是否也会和他们一样,离开阿尔滨,离开中超呢?正在非洲杯征战的凯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而是会继续留在大连阿尔滨。“我加盟阿尔滨才半年时间,我没打算重返欧洲联赛。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离开了,是因为他们被俱乐部拖欠薪水,而我在大连却不存在这些问题。 ”的确,阿内尔卡在离开申花的时候,双方达成的解约协定是申花不用支付拖欠的薪水,而阿内尔卡获得自由身。如今,德罗巴和申花也在为欠薪问题闹到了国际足联。但是做事本本分分的大连阿尔滨一直在按时支付凯塔的薪水,他自然不会想着离开。

  而且,凯塔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也不认为在中超会让自己的水平下降。“上赛季我来到阿尔滨,最终球队获得了联赛第5名,我打进了一些进球对球队起到了帮助。到目前为止,我在大连一切都很好,我希望能够进一步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贡献我所有的力量。我也不在乎外界如何看我的水平,我不认为在中超降低了我的实力。 ”首席记者范宏基

  相关新闻

  德罗巴进入欧冠大名单

  德罗巴和申花还在为转会加拉塔萨雷是否合法而扯皮,但他的新东家却已经将他放入了欧冠淘汰赛名单。日前,欧足联官网确认参加欧冠淘汰赛的16支球队已经全部递交了他们的比赛大名单,魔兽的名字赫然在列。

  既然相关申诉还在国际足联走流程,那么加拉塔萨雷为何有底气将德罗巴放入欧冠名单呢?魔兽的经纪人塞伊兰·卡利斯坎给出了答案:“德罗巴于1月16日单方面解除了与中超上海申花队的合同,在与加拉塔萨雷队会谈结束后达成了加盟意见。到2月5日,国际足联的相关程序已经开始发挥作用,德罗巴将在最近1到2天获得最长期限为21天的临时比赛许可。 ”

  魔兽说申花欠薪超过三个月,但申花同样坚称没有这种情况,双方已经为此将官司打到了FIFA。众所周知,处理此类案件,国际足联往往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来研究双方提供的证据,纠纷也不可能马上得到解决。魔兽经纪人所说的临时转会证明正是为了应对这种事情而出现的应急措施,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最大程度保护球员的利益,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尽量让球员拥有踢球的机会。在拿到这个证明后,德罗巴肯定能参加和沙尔克04队的欧冠淘汰赛。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