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开口已找朱导道歉 伤情有变将缺席赴澳集训

2013年02月07日04:1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媒体视角
孙杨与教练朱志根矛盾已经缓和。(资料图片)
孙杨与教练朱志根矛盾已经缓和。(资料图片)
  在“换教练风波”后,孙杨首次开口回应,说自己已主动找到朱志根教练并道歉。浙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昨天也表示,师徒关系已在和解,孙杨的父母也表示支持院方对孙杨的处罚。

  恋爱曝光、影响训练、和教练闹矛盾,近一周,奥运游泳冠军孙杨身陷各种纷扰之中。在孙杨因“换教练门”被浙江体育局处罚之后,孙杨昨天终于开口回应:“我去找朱导道歉了。”

  昨天,浙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接受采访时介绍了孙杨的最新消息 ,他透露孙杨和朱志根教练之间的关系没外界传言的那样紧张 ,两人正在沟通。

  孙杨开口:“已找朱导道歉”

  据《每日新报》昨天报道,前一天去找恩师朱志根道歉未果的孙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今天(5日)上午我去找朱导道歉了。”但他并没有透露细节,挂电话后又回了一条短信:“嗯!谢谢哈,我还挺得住,放心哈。”

  随后记者致电朱志根,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发短信也没有回复。是否面对面道歉?朱志根又是否接受徒弟的道歉?这些问题仍然是个谜。不过正如学院院长李建设此前所言,师徒俩矛盾的缓和,需要时间,弟子若是真心认错道歉了,原本复杂的事也就简单得多,也许等到过完年、也许个把月之后,事情就会有转机了。

  伤情有变 将缺席赴澳集训

  昨天,据央视游泳专项记者王平透露,孙杨很有可能将有1个多月时间不会回到朱志根身边恢复高强度训练,更不可能再赴澳大利亚训练。专家组近日也对孙杨的身体情况进行了会诊,包括检查孙杨右肩的伤病是否还有变化,同时做了一个身体机能的评估,目前评估报告还没有公布。

  王平认为,孙杨和朱志根在对待肩伤上的不同看法可能也是师徒俩产生矛盾的原因之一。伤病永远是优秀运动员的掣肘,孙杨现在很明白,没了成绩的保障,什么商业价值都是空谈,只有在今年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续写辉煌,他才有资本去拉拢更多商家的心。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媒体视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