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喊梅西?C罗进球还击 28岁首战痛击7号接班人

2013年02月07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赛前一天过生日的C罗,在贺喜赛事中用精彩绝伦的华丽进球当做送给自己的生日贺礼,顺手也将自己在曼联的接班人瓦伦西亚击败,为皇马PK曼联的欧冠焦点战讨了个好彩头。新年进球不断,皇马1400万欧元的高薪新约据传也即将到手,C罗28岁的起步可以有个好心情。

  上周末C罗不慎打出职业生涯首个乌龙球,葬送了皇马最后一线联赛卫冕的希望,身体不处在最佳状态的葡萄牙人只能将目光投向欧冠赛场,与厄瓜多尔头牌球星瓦伦西亚交锋,算是皇马大战曼联的变向垫场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无论是为皇马还是国家队”。

  两代曼联七号对阵,现役七号先声夺人取得进球,但赢家还是前七号C罗,而且还是直接过掉对位的对手。C罗24分钟时亲自扳平比分,仍是俱乐部搭档科恩特朗送出挑传,C罗将球挑过瓦伦西亚,顺势右脚抽射打入远角。这是C罗101次国家队出场以来的第38个进球,也是最近两年来的第13个进球,距离葡萄牙队射手榜历史第二名尤西比奥,还差3球。

  不仅自己能进球,C罗还是葡萄牙队进攻发动机,开场不久他为穆蒂尼奥的妙传,就助后者完成远射。22分钟时C罗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可惜稍稍打高。杀得兴起,C罗下半时56分钟时还拒绝了保罗-本托换下他的好意,冲着教练席直摆手,示意自己还能继续踢。

  其实皇马队医临行前叮嘱过C罗,节省些气力别太卖力踢,C罗也承认自己“没有百分之百恢复,小腿还有些问题”,但真到了场上,C罗还是拼命三郎的架势,,让人想起皇马助教卡兰卡当初一句名言:“除非腿断了,C罗每场比赛都希望上场并进球。”当然保罗-本托不想招惹国脚大户皇马不快,10分钟后还是将头号球星撤下。

  激发C罗斗志与表现的另一剂催化剂,是在家乡葡萄牙居然也有人冲着他高喊“梅西,梅西!”这是发生在葡萄牙队集训地的一幕花絮,让心情原本不错的皇马前锋瞬间变了脸色,不仅拒绝再为球迷签名,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振振有词表示:“我为葡萄牙队出战已经有10年了,有些事不方便多说,但在我穿上国家队球衣时,我代表的就是这个国家”,言下之意是批评自己的反对者们行为欠妥当。

  葡萄牙队给C罗送来生日蛋糕,次日比赛又进球帮助国家队赢球,或许能平复C罗的心情。下周出战老东家曼联,C罗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我们和曼联的比赛将是重量级的,两支伟大的球队将在欧冠碰面,这些年来我一直渴望对阵曼联,那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厄瓜多尔与曼联实力不能相提并论,瓦伦西亚对红魔的重要性也远不及范佩西,C罗要反戈旧主,将直面的对手会更为强大。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