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仲裁天平倾向德罗巴 欧足联宣布魔兽进欧冠名单

2013年02月07日08:47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德罗巴能否在土耳其足协注册?德罗巴能否在欧冠报名截止日前进入加拉塔萨雷参赛名单?随着德罗巴转会加拉塔萨雷进入国际足联仲裁程序,关于此事的可能性进展曾经出现过很多版本。欧洲当地时间5日,欧足联官方宣布德罗巴已经进入欧冠淘汰赛参赛名单,对于正在等待仲裁结果的申花来说,这并非一个利好消息。

  仲裁天平倾向德罗巴

  在和加拉塔萨雷正式签约前,德罗巴经纪团队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要求解除合同的申请,上周末,中国足协也收到了德罗巴递交给国际足联的相关材料,要求中国足协向土耳其足协开具国际转会证明。申花也向中国足协递交了魔兽合同和工资发放表等材料,经过初步审核,中国足协认定申花并没有违约行为,因此表示暂时不能开具国际转会证明。

  过去的整整两周时间,德罗巴和加拉塔萨雷的转会纠纷,已经成为中国足坛业内关注焦点。圈内经纪人告诉记者,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进入转会仲裁阶段后,国际足联通常会给球员开具临时转会证明,确保球员在新东家参加比赛,“此后国际足联会根据双方递交的材料来决定谁违约,以这起案例来看,欧冠报名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点,一旦德罗巴可以参加欧冠,意味着仲裁的天平将倒向德罗巴方面。”

  此前,欧足联规定2月1日欧洲冬季转会窗关闭后,16支参加欧冠淘汰赛的球队必须立即更新参赛名单。

  随后,欧足联会在2月份的前几天正式公布欧冠淘汰赛参赛名单,由于中国足协此前并没有出具德罗巴的国际转会证明,外界一度认为德罗巴难以赶上欧冠淘汰赛的报名时间。不过,在欧足联5日公布的最新名单中,德罗巴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加拉塔萨雷队中,欧足联也特地表示,“曾经的欧冠赢家德罗巴又回到了欧冠淘汰赛舞台中,这份更新名单中还包括贝克汉姆、阿内尔卡和斯内德。”

  1月16日与申花解约

  目前德罗巴本人刚刚结束非洲杯的征程,北京时间4日凌晨,志在夺冠的魔兽没能率队击败尼日利亚,1比2输球后止步1/4决赛。对于即将年满35岁的德罗巴来说,他恐怕已经很难捧起非洲杯的冠军奖杯了。事实上因为过去三个月左右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加上分心转会事宜,魔兽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仅仅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披露,在非洲杯结束后,德罗巴就已经开始准备前往加拉塔萨雷报到。据悉,在前往加拉塔萨雷之前,德罗巴会先回一次祖国科特迪瓦,随后前往英国收拾行囊,加拉塔萨雷俱乐部CEO鲁特菲·阿里博甘将派出自己的私人飞机前往英国将魔兽接到伊斯坦布尔,预计当地时间8日德罗巴就会抵达伊斯坦布尔,届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会为德罗巴安排一次隆重的欢迎仪式。

  作为运作德罗巴签约加拉塔萨雷的土耳其经纪人,卡利斯坎近期几乎成为德罗巴方面的唯一“新闻发言人”,继此前曾经表示德罗巴因为遭遇欠薪已和申花解约后,卡利斯坎4日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透露,双方解约的日期是在1月16日,“德罗巴单方面和申花解约,随后和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加盟。国际足联的转会程序已经起到了作用,德罗巴会在最近几天获得国际足联给出的最长21天的临时比赛许可。”

  鉴于双方的转会纠纷已经进入国际足联仲裁程序,申花方面重申不方便透露相关细节,“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向国际足联递交一些材料。”究竟哪方违约,仍需国际足联做出最后裁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