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东亚新外援抵沪 徐根宝完成新赛季引援版图

2013年02月07日09: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紧张的备战已经开始——在2月3日上午回到上海之后,上港集团队全队只放了一天假,次日即在崇明完成集结,以备战2月10日开始的贺岁杯。除了去年外援阿杜和新签西班牙后卫伊万随队回沪外,西班牙拉练时期最后引进的外援迪克森,也完成了自己的转会手续,于昨天抵达崇明根宝基地,上港队出征2013赛季的“基本版图”至此构架完毕。2月8日全队将飞往中国香港参赛,全运队主教练成耀东也受根宝特邀一同前往。

  上赛季主力中卫阿杜留用,在西班牙觅来了“宝”——巴萨青训出身,目前没有合同在身的中卫伊万·瓜德拉多,这样上港队新赛季的后防线得到了充实,根宝引援阶段性完成。而非常有职业素养的伊万在很短时间内办完了所有手续,告别家人随队来到遥远的上海。崇明基地的一切让他非常好奇,不过融入很快,抵达当晚基地给他们准备的晚餐是水饺,结果有些皮破了,工作人员笑大失水准,但是伊万却一个劲说好吃。而另一位在西班牙期间试训的中锋迪克森情况稍微复杂,他是加纳人,有英冠联赛履历,定居伦敦,目前又效力于一家塞浦路斯俱乐部。所以不得不多花点时间奔波于英塞之间以完成转会手续,帮家人搬家,好在昨天他还是及时赶到了基地。当然长时间的奔波飞行也让他的体力消耗较大,昨天到达后就倒时差睡觉,没有参与训练。目前全队还剩下两个引援名额,但事实上对于强调试训和高水平热身赛检验的根宝,能选择的机会并不多了,据悉有一位中亚国脚级后腰正在接洽,但能否显现苗头获得签约?还要看他能否及时出现在贺岁杯赛场上并有出色表现。

  其实不止外援疲劳,很少这么远距离飞行的球员们在回家后时差调整也很痛苦,但假期又如此之短,“没办法,贺岁杯要打到大年初五回来,马上还有一场和北京国安的教学赛。再后两周不到,联赛就开始了,我跟球员说了,从现在开始已经没有假期,你们逐渐要进入比赛状态了!”

  在重新接手全运会球队后,根宝对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也非常关心,7名随行西班牙的全运队球员回国后还是跟着一线队训练。但是去香港的队伍中只会留下郑达轮一人,其余将于8日返回全运队。而已经签约上港的成耀东教练被特别受邀现场观摩贺岁杯比赛,并和根宝交流全运队球员的训练、备战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