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直通巴黎”多磨难 郭跃身体不适被迫退出

2013年02月07日10:05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月6日上午,在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医的陪同下,出现呕吐、头晕症状的郭跃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的建议是:目前的郭跃已不能继续比赛。这样,郭跃成为了继范瑛之后,第2位被迫退出“直通巴黎”选拔赛的队员。

  5日,中国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第1阶段比赛在成都展开倒数第2天的争夺。虽然郭跃前3天取得了9胜2负的佳绩,但却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比赛。

  本次“直通巴黎”选拔赛原本有22名队员参加,前两名将直接获得巴黎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2天时,范瑛却因为急性“网球肘”复发,不得不遗憾退赛。

  而前天,郭跃虽然赛前在场馆现身,但面色较为憔悴,原来她因为颈椎压迫神经,导致呕吐不止,只能去医院检查。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郭跃只得放弃当天的4场比赛。当时队医的说法是,郭跃能否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将视身体情况而定。

  昨天下午,郭跃按计划将在1号台迎战李晓霞,而比赛时间则是刘诗雯与常晨晨的比赛结束后。不过当刘诗雯、常晨晨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女乒教练组却临时安排丁宁与饶静文交手,而郭跃也一直未在比赛场馆现身……

  谈及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郭跃表情凝重地说,“送到医院之后,医生给我输了液,还给我吃了一些药。虽然呕吐的症状好些了,但现在还是有点头晕。6日上午复查,医生建议我最好暂时不要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好好休息、积极治疗……其实每名运动员都有一些伤病,这也是运动员的天敌,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康复。 ”

  虽然退出了“直通巴黎”选拔赛第1阶段比赛,但9胜2负的成绩已经确保郭跃可以进入3月7日至10日进行的下一阶段选拔赛。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