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6强赛焦点战临近 大年初五皇马曼联齐登场

2013年02月07日11:2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春节将至,你选择什么样的足球大餐?北京时间2月13日-14日,本赛季欧冠1/8淘汰赛战火燃起,将有八支球队亮相。而情人节(大年初五)凌晨,皇马对阵曼联的比赛更是一场焦点之战。

  欧洲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欧足联正式宣布了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参赛球队的球员名单,经过冬季转会之后16支豪门都进行了补充和清洗。1月份转会加盟欧冠16强球队的许多大牌球员都在其中,包括贝克汉姆、德罗巴、斯内德、阿内尔卡等得以进入更新名单,但意甲冬季标王巴洛特利因为代表曼城参加过欧冠而无缘米兰的淘汰赛名单。

  在欧冠十六强抽签结束之后,皇马对阵曼联的比赛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终极对决。两支豪门以往都是在八强或者半决赛相遇,此番提前在16强相遇,必定让许多球迷感到惋惜。两队过往交手不乏经典战役和进球。既有罗纳尔多天降神兵般在老特拉福德完成帽子戏法,也有贝克汉姆凌波微步攻陷皇马。纵观两队8次欧冠交锋,皇马3胜3平2负稍占上风,且最近两次欧冠淘汰赛相遇,最终笑到最后的都是银河战舰。

  不过,此次相遇是时隔十年后两队再聚首,两队近况也都大不相同。曼联在联赛内高歌猛进,队内一心众志成城。反观皇马内忧外患,联赛夺冠基本无望,而且队内矛盾重重,所以能否呈现出百分之百的战斗力令人质疑。不过皇马联赛的窘境也迫使球队在欧冠上孤注一掷,而且穆里尼奥爆出今夏要离开皇马,也许有了欧冠奖杯,能让狂人更潇洒地离开。

  除了这场焦点对决之外,13日凌晨瓦伦西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也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时隔多年重回欧冠赛场,他的实力和经验也许将带给球队不一样的变化。

  另外,北京时间13日凌晨还将进行凯尔特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尽管绿衫军整体实力不如老妇人,但凯尔特人的血性和斗志早已被主帅列侬完全激发。小组赛紧随巴萨出线,且能在主场2:1吃掉巴萨、客场3:2逆袭莫斯科斯巴达克,便是最好的例证,所以这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14日凌晨,还将进行一场顿涅茨克矿工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多特蒙德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表现惊艳,在和皇马、曼城、阿贾克斯组成的死亡之组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一早早出线。所以球迷一定期待德甲青年军多特蒙德在欧冠淘汰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本报记者 许恺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