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指挥遭炮轰 国脚抱怨:战术我们理解不了

2013年02月08日09: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亚预赛首战中,国足客场1比2不敌沙特。赛后,国足主帅卡马乔的临场指挥遭炮轰,名嘴刘建宏直呼看不懂,就连队员也坦言,不太理解教练的战术。前国脚李毅更是在微博上调侃,“卡马乔喝多了!”而卡马乔则把输掉的责任推给了队员。

  新的一年,国足继续添堵,更要命的是,我们从卡家军身上,看不到任何一丝希望。

  国脚抱怨

  战术我们理解不了

  上半场,赵旭日扳平比分的一球,让球迷看到一丝希望。而下半场,整个组织体系的混乱,让国足1比2输掉了比赛,有些窝囊,因为目前的这支沙特队并没有那么强大。

  赛后,国脚们颇有怨言,“现在中超都没几个这么踢球的,后卫直接找前场,郜林争第一点,中场球员抢第二点。这么踢球体力全折腾在丢球、再抢球上了,然后一直这么重复,踢到70分钟体能不出状况就怪了。”一位国脚说。

  “看看全场我们有几次超过三四脚的传球,我们不是不具备这个能力,但我们不是这个打法,我们就是后卫找前锋,当然也许我们中国球员确实能力有问题,理解不了我们教练的战术打法吧。”另一位国脚抱怨道。

  名嘴吐槽

  这样的换人看不懂

  面对赛场的不利局面,卡马乔显得“呆若木鸡”,一次又一次眼睁睁看着沙特将战火烧到中国队大禁区,却毫无反应。终于,在比赛只剩10分钟,对手打入第二粒进球并以2比1领先之后,卡帅换人了,但却换下了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赵旭日。

  对此,央视名嘴刘建宏直言不讳,“难道中国队没人了吗?替补席上坐的都是陪练吗?人家换人就起到了换人的作用,而我们迟迟没有。”

  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也按耐不住内心的不满,“失球之前就可以换了,那种被动不是阵型调整就可以解决的,只能通过人员调整。”而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也幽默的调侃起老卡,“卡马乔的表可能出现了问题,如果能早10分钟换人,结局可能会是另外一个。卡马乔一直不换人,元芳,你怎么看?”

  推卸责任

  卡马乔怪球员失误

  赛后,和往常一样,卡马乔继续在为失利找着借口,把责任推给了球员:“这场比赛,我们知道对手并不强。如果对方比你好,你输球可以理解。但我不明白,有的比赛输得莫名其妙。第二个球是我们连续三个失误。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的世预赛输球是因为失误,现在这场比赛还是失误,我们总是给队员说这些问题,但是队员们显然并没有做到。”

  可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看到的,却是卡马乔临场指挥能力上的缺失。换人只是其一,对球队的调教才是重点。为了备战此次亚洲杯外围赛,卡马乔已经拉着国家队训练了一个月了,而临到比赛时体能依然不足、配合依旧生疏。所有人都想问,卡家军为什么一踢比赛就像刚刚临时集合一周一样?

  老卡下课?

  违约金付不起!

  卡马乔接手国足快两年了,世界杯20强赛遭遇三连败,这可以说是时间仓促,新教练需要熟悉队员以及磨合队伍,但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打不好,就再无理由可言。

  事实上,当卡马乔拿着税后280万欧元的年薪,没干出什么名堂来时,足协高层对他也有了不满。可拿下卡马乔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违约金。他签订的合同中没有任何的成绩指标,即如果卡马乔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都不能出线,他依然可以拿到全额的工资。足协方面如果想解约,只有掏解约金,这个金额数目巨大可想而知。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曾与高洪波秘密见面,于洪臣告诉高洪波:如果卡马乔执教成绩太差,你需要做好准备。 吕远

  足协致歉

  春节给球迷添堵了

  此前承诺国足不给国人添堵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赛后向全国球迷表达了歉意,“在年关来临之际,国足输球让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以及各级领导失望了,在此我谨代表足协和国家队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尽管首场比赛输了,于洪臣还是希望球迷对国足和卡马乔要有信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给国足以信心,也要给予国足更多的耐心。”

  各方调侃

  小伙子们踢的不错,希望广大的球迷和媒体们能够宽容点,只不过老卡有点喝多了!

  ——前国脚李毅

  借用马德体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就是我指挥也不会输沙特,因为我足球经理玩得好。

  ——《足球报》记者赵震

  国足:对不起,我们16年没赢沙特了。球迷:没关系,我们20年前就不看了。国足:对不起,昨天我们又输了。球迷:没关系,我们买的沙特赢。国足:对不起,输球主要原因是球员在场上位置感不强。球迷:没关系,回到主场,瞄准沙特人的脚踝,膝盖等几个关键位置踢就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